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一)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娱乐八卦


【主题】嘉德罗斯官方确认接《凹凸世界》节目,嘉德罗斯成为第一位确认嘉宾!


1L

wodema嘉德罗斯大人居然接真人节目了????而且还TM有互动的那种!!!!!!!!!!


2L
以为一辈子都见不到我嘉上娱乐节目,结果官方一个大嘴巴子(눈‸눈)


3L
脸痛+1


4L
有谁能跟螺丝搭档的,会被螺帽喷死吧?


5L
螺帽已经没救了,距离嘉德罗斯上次更博已有三个月,就TM三个字回来了加一个句号都被他们转上热搜orz


6L
膜拜螺帽的厨力(献上膝盖)


7L
喂喂官方根本还没有定名字好么!而且螺帽是什么啊,我们分明叫螺丝刀!骄傲.JPG


8L
不知道你们机械工具的有什么好相互吹来吹去的    有意思.JPG


9L
看一眼你们的自称就要笑一次,分明我嘉喜欢喊渣渣


10L
哎可惜格瑞大人出国拍戏了,要不然他也上就有糖吃了


11L
得了吧那两位啥时候好好待过超一分钟的,嘉德罗斯这次居然上真人秀节目也是蛮意外的


12L
怀疑你嘉我瑞上辈子有仇,他们是打不完的


13L
吃嘉瑞的我瑟瑟发抖,相爱相杀这不挺好的……


14L
欲说mmp又止.JPG,看看隔壁的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人家才正宗的相爱相杀,嘉瑞这对除了硝烟味儿还有啥


15L

我想象不出来嘉德罗斯大人和别人搭档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等其他人员出来再说吧,等谁和罗斯搭档      冷漠脸.JPG



>娱乐八卦


【主题】那个金到底是什么来头?!


1L
目前鬼狐大人、莱娜女神和嘉德罗斯大人已确认加盟,插入一个名不经传的金是什么意思?


2L
根本没听过这个人,怎么能进来的?   嗑瓜子.JPG


3L
后台硬吧,又不是就这么一个在圈里


4L
搭档的话一定是狐娜吧?他们两一块儿上节目就没见过和别人组过队的


5L
几天没看新闻咋滴我嘉要上凹凸了???那个自大狂要上真人秀节目了?  喜极而泣.JPG,终于可以在电影之外的地方看见他了


6L
楼上这几天隐居了吧?这消息早出来了,还有自大狂,怀疑粉黑


7L
等会儿这个金不是要和罗斯大人搭档了么!我嘉怎么能和一个小明星搭档!这不是明摆着要人抱大腿么?


8L

我去搜了一下,好像连经纪公司都没有,几个月前刚回国


9L
家里有权有钱走后门的吧,这次确定了四个人,哪个dalao公司要捧新人?


10L
用嘉德罗斯捧新人?   你仿佛在逗我笑.JPG,这排场也太大了吧?


11L
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长得可爱么?这里螺丝刀   瑟瑟发抖.JPG


12L
你不是一个人.JPG,金发看起来好可爱,嘉德罗斯太张扬,比他的金发都张扬


13L
你嘉头发太放荡不羁,我还是喜欢金的头发,这不是挺好看的一孩子?


14L
长相又不能决定性格,谁知道他怎么样


15L
好笑,要是你嘉没有这么高的颜值他这么横在圈内早被打死了好么!


16L
那也是他的资本,空有颜没有演技还不是白瞎,我嘉影帝颁奖现场录播要不要送您一份?


17L
嘉德罗斯脾气谁受得了,也就你们一群nc粉天天吹他,要把新人欺负死


18L
我不管,嘉德罗斯大人有颜值有演技,除却性格骄傲这一点他没什么不好,那个金受不了就别接啊


19L
在这里吵有什么用,要是金真和嘉德罗斯相处的好呢?PS:恕我直言,金是小天使


20L
别想了我嘉根本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赌他的一打影集这不可能


21L
来啊我记住你了,金会让你们大吃一惊的,谁怕谁?


22L
看热闹(ಡωಡ)



嘉德罗斯沉脸看完了论坛的近向,凯莉——他的经纪人——还在他耳边念叨个不停,隔着手机他都几乎能感到她的威压,「在节目上别和金走太近,知道没?」


「不要。」金刚从国外回来时他迫不及待地发了三个月来第一条微博,回来了,他的金终于回来了,他一向不介意他人感受,但他不能忽视别人对金的印象,「不会改变。」


凯莉头痛地嘶了一声,「那不能太明目张胆了,知道没?别随便抱着亲一口,起码不能被拍到,别像在家里一样放肆。」


「有雷德和祖玛在。」言下之意便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们不会拍到。


凯莉很想把自己这个影帝艺人切开看看他脑子里都有些什么,为什么脑回路跟他们都不太一样的,可是她不能,先不说她其实还是靠他吃饭,更主要是她打不过他,「金去哪里了?让他跟我说。」


如果嘉德罗斯这里说不通,那只能从金那边敲打一下,噢不就金那个粗神经可能根本听不懂她在讲什么。


这对白痴夫夫还是不要出现在她面前比较好!


「他在洗澡。」嘉德罗斯不自觉看了眼浴室,有金色的模糊的影子在移动,他褪下了在外人面前的张狂骄傲,露出了些许不为人知的柔和,「我挂了,我有分寸。」


被挂电话的凯莉对着滴滴的手机微笑,有分寸个鬼。


现在网上评论可都是对金不利的消息,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就金那个性子,会失落的吧。在这种时候,也只能相信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将手机放在一旁,自然而然地抱住了向他走来边擦头发的金,明明只比他小三岁 却还是长了一张高中生甚至更小的脸,金色的软发蹭在他侧脸,带着些许湿意,「干嘛不擦头发,渣渣。」


不同于对他人不屑一顾的渣渣,这个称呼他说出来却更像是爱称,金也分明没在意或者是习惯了他这个称呼,笑嘻嘻地缩进他怀里,将湿漉漉的发丝蹭在嘉德罗斯干净的衬衫前,「那罗斯为什么不帮我吹?」


想想也是不可思议,两人见面金怕嘉德罗斯怕得要死,这个金发青年的气场实在过于强大,可是就过了三年不到,他们却成为了恋人,金可以毫无顾忌地在他面前撒娇,毫无顾忌地触碰他的底线,因为他成了他的底线。


嘉德罗斯顺手捋了把金四处乱翘的金发,他不喜欢自己的头发,偏是喜欢金的,跟这个人一样令人觉得活泼阳光,「金。」安静地擦着头发,他突然将这个人摁在怀里。


嘉德罗斯很少会老老实实喊他的名字,金眨了眨眼,海蓝色的眼眸在面前洇湿一片的衬衫上凝聚了片刻,几乎是无声地问到,「怎么了?」


抬起他的脸,与他碰额,金在嘉德罗斯浅金色的眼眸中看见了自己模糊的身影,自己却真真实实在他的怀里,他听着嘉德罗斯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说。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


「你值得世界上最好的。」


「别人都不用在意,看着我就好了。」


「我会给你世界上最好的。」


什么呀,又把告白时说的话说一遍算什么啦。


金眨了眨眼,凑过去在嘉德罗斯唇角边啄了一下。


「我已经有世界上最好的了。」


TBC.


啊大概这个还有蛮多篇幅,其实金已经知道网上对自己的评论了,所以他不意外嘉德罗斯会说这样的话,顺便也表示了自己不会受那些话的影响,顺便再吹吹罗斯。


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呀。


私设罗斯情话高手hhh

评论(13)
热度(7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