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你是我缠缠绕绕的藤曼间
住着的最后一株玫瑰”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二)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娱乐新闻

【主题】《凹凸世界》第一期即将开播


1L

第一期上场嘉宾确认为嘉德罗斯、金、鬼狐天冲、莱娜、艾比、埃米,《凹凸世界》第一期主要内容为分组访谈、分配任务、演技彩蛋等,分为三组,每组专人全程录像,尽情期待。【全员图.JPG】


2L

我嘉!!!!!他怎么这么好看!!!!为我嘉疯狂打call!!!!!


3L

鬼狐大人woc超帅,莱娜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身材超棒!不愧是鬼天盟的一姐!


4L

居然是呆毛组合?我超喜欢他们的歌,很有活力www


5L

金小天使prprprprprpr他真可爱


6L

才过了一个月金都有粉丝了?金粉没被螺帽喷死?


7L

他粉丝不少的,楼上推荐看他微博,已路转粉   骄傲地昂起头.JPG


8L

螺帽太会搞事儿了,看这个顺序估计嘉德罗斯和金一组,到时候儿啧啧


9L

我金性格真的超可爱,直播时谈自己在国外生活眉飞色舞的


10L

莱娜女神都转发了他的微博说他饼干好吃,这是抱了几个大腿?         抠鼻不屑.JPG


11L

抱什么大腿,他是唯一一个新人上凹凸,呆毛姐弟还在b市演出,剩下几个倒是同一个城市找谁一目了然好么!


12L

作为路人说句公道话,清平等对待每一个嘉宾,节目既然选择了就有道理,你们是要怀疑丹尼尔大人的眼光么?


13L

为啥本次凹凸要撕逼,上期几个王牌经纪人不是都挺欢乐的?不解迷惑.JPG


14L

还不是因为假的螺丝,冷漠脸.JPG


15L

经纪人根本是两回事好伐,凯莉dalao秒杀全场有谁敢说不的,我是凯莉dalao头上的星月刃.JPG


16L

卡米尔也全程机智小可爱,啊不愧是雷狮大人的经纪人,和凯莉dalao一组实力诠释何为贤内助


17L

666贤内助,卡米尔负责貌美如花,凯莉dalao负责赚钱养家


18L

本来以为凯莉dalao也会和紫堂幻不合,毕竟罗斯和格瑞……摊手.JPG


19L

紫堂幻看上去还是刚出道的拘束感,不明白他怎么和我瑞相处


20L

凯莉和紫糖相处挺好的,迷之cp感,咧嘴笑.JPG


21L

你TM在逗我.JPG,话说如果金出道,会是谁当经纪人?


22L

哪个经纪公司才是重头戏吧?为什么一定要提他?不爽.JPG


23L

节目出来你们这么说都会被打脸的


24L

不管你们撕逼,表白凹凸世界总策划丹尼尔大人!!!!!!!




>娱乐八卦

【主题】从今天开始我粉上金了,谁都不能拦我,拒绝金黑入内!入一打一!


1L

先说明楼主不是螺蛳粉,原隶属于安迷修骑士长大人麾下第一骑士团,金太可爱了,我来保护他     正色.JPG


2L

你们安粉都这么中二么?


3L

啊我听说了,安迷修粉丝会有个会长转粉了,就是你吧,楼主?  滑稽.JPG


4L

是的,我已获得安迷修大人的批准,若是他有需要会随时返回,现在此守护小天使。


5L

金小天使是不是超可爱!你们在圈内有见过这么可爱的人么!恶龙咆哮.JPG


6L

直播咬饼干真的超萌啊像只小仓鼠,一边看弹幕一边bia叽bia叽,啊我死了,安详升天.JPG


7L

还说什么如果觉得饼干好吃会送给大家,大家是看你秀色可餐才会说饿的呀小天使


8L

楼主原先誓死效忠骑士长大人,今天看直播实在是必须得转粉,已成立粉丝群,有意者加。


9L

就是今天的直播?金做了啥让你转粉的?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小骄傲.JPG,小天使这次直播扮演了圈内很多dalao,wodema他演嘉德罗斯超像,还特地画上了小星星~★说渣渣的时候鼓起脸很想捏一把


11L

噢噢噢噢噢我拍了照!雷安嘉瑞都有,发色相近真的超像嘉德罗斯,【图.JPG】


12L

妈呀那个小星星,会心一击.JPG,有问是什么做的么?


13L

我错了直播因为赶作业!!!!!!!!痛哭.JPG,谁有录播的求录播,我金可爱ớ ₃ờ,痴汉脸


14L

好像是巧克力,小天使在直播时有说过自己想唱歌啦,视频.AVI


15L

「我有一个朋友说我不太适合演戏,还是唱歌好。」

「我喜欢唱歌,既然他都这么说,大概是不会走演戏这条路了。」


16L

金太透明了,演戏不适合他,这种事情当然是以他的主观意志为基础的,怎么能让他做不想做的事情


17L

演戏也许只能当粉丝福利了,暴风哭泣.JPG


18L

楼主不过离开了一会儿为什么话题到这儿了,噢接上文,楼主抽中了我金的小饼干,完美入粉


19L

卧槽???楼主你说啥子?你抽中了金的饼干?来战啊情敌!咆哮.JPG


20L

楼上冷静啊!楼主原来是安迷修粉丝会会长啊!战斗力超高的汉子啊!尔康手.JPG


21L

楼主居然是汉子?黑人问号.JPG,我金是有男粉的?以为只有女粉来着


22L

不不不我更在意楼主以前喜欢安迷修是什么的心情,复杂.JPG


23L

不要在意楼主的性别,饼干很好吃超美味,上面别想


24L

叉腰式好笑.JPG,我金果然男女通吃hhh






几个月前金回国,嘉德罗斯带上凯莉去接机,为了不被拍到徒生事端,凯莉给嘉德罗斯加了三层围巾,「你要想上头条你就不带,就你这头发和星星印记太有标识度了,别多事。」凯莉dalao一向说话直接。


嘉德罗斯在凯莉“你还是去死吧”的目光中,勉强带了顶帽子和口罩,「没事,渣渣。」上头条这种事他根本就不在意。


「得了,出门吧。」金的航班在深夜,机场只两三人,嘉德罗斯站在最远处,看从飞机上下来几个人,场中有人迎了上去,他一下子便看见了金,根本不需要时间。


金的金发在黑夜中仍是显眼,视野开阔,一颗星子自天的一侧从金的脑袋边儿上擦过,他左顾右盼,手中一个半人高的箱子,也几乎是一瞬间锁定了最远的嘉德罗斯,高举手臂冲他挥了挥手。


金向他走来,他穿着一点儿都不适合他的黑色,只有一双金色的眼眸若隐若现。一开始小步,再疾走大跨步,最后几乎是撞进了嘉德罗斯的怀里,脑袋枕靠的是他的心脏。


抬起脸,海蓝色与金色视线交汇,金咧嘴灿烂地笑,仿佛光照亮了他整片天空,「罗斯你这穿得也太多了。」将口罩拉下一点,嘉德罗斯松了松抱他的力道,不动任他摆弄,金看见那个被隐藏起来的黑色星星,踮起脚在上面亲了一下。


只有此刻我才真正回到你身边。






金其实知道网络上的事情,他虽然会有些失落但并不难过,他清楚嘉德罗斯粉丝厨力之强,因为他本人就是一个明晃晃的大写的加粗的嘉吹呀。


他基本每日开一次直播,慢慢得有了一些自己的粉丝,有一日他心血来潮想要角色扮演一下,最后一个是要演嘉德罗斯,那时候儿他还和凯莉在公司里,就金一个人在家。


他取出一个星星的巧克力模具,「嘿不瞒你们说,我对罗……嘉德罗斯可是脑残粉级别的,如果要演当然是要像啦,这个可是独家秘方。」他得意洋洋地冲镜头扬了扬手中的模具盒子。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好了知道你是嘉德罗斯的粉丝了所以你要干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嘉德罗斯666


这些可都是特制的东西,不容易化,贴在脸上刚刚好,他看了眼弹幕,是问他爱不爱吃甜食,「恩……我以前很喜欢吃甜食,要很甜的那种。」他调整了下巧克力的位置,舔了口手指尖沾上的些许。


wodemaya小天使做这个动作超色气的!!!!!!


小舌头小舌头小舌头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诸君天堂再见!


三万个情敌你们好!小天使已经在我床上了!


「不过我朋友不怎么喜欢特别甜的东西,稍微改了点口味。」


羡慕小天使的朋友,小天使一看就是那种会是开心果的阳光开朗的类型


话说这个朋友出场率好高啊hhh这样一说是很麻烦的人嘛?


对对对出场率奇高,每一次都有朋友君


「诶这个朋友?噗是呀,超麻烦的性格。」


对呀对呀,性格超麻烦,自大骄傲又拽得目中无人,不管怎样都不是一个看上去好相处的人呢。


可那是嘉德罗斯啊。





嘉德罗斯回来的时候金刚好做完直播,还没有处理掉脸颊上的巧克力,嘉德罗斯闻味儿猜到是巧克力,「渣渣你做了什么?」


「巧克力,罗斯你不是不爱吃么?」金原本想擦去巧克力,可又太可惜了,这个还挺好吃的,嘉德罗斯一向对甜品不屑一顾,金好奇地看过去,以为他也要吃自己手上的巧克力。


刚转过头,放大的面容,温热的呼吸,熟悉的气息,安心的味道,腰间温暖有力的手臂,嘉德罗斯将他锁在办公椅里,锁在自己怀里。


近到金可以数清楚他的眼睫毛,可以看见他金色的眼中清晰的自己,一个脸上有星星的,好似另外一个嘉德罗斯。


「呃?罗斯?」不明觉厉的金又往后缩了一下,嘉德罗斯挑了挑眉,俯下身吻在他侧脸上的星星印记。


是甜的,原本自己最不喜欢的味道。


「我现在喜欢了。」



TBC.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


大概下一期就是凹凸世界的录制,这样一次两篇短论坛体加一点现实。


纯吃糖向。

评论 ( 12 )
热度 ( 6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