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你是我缠缠绕绕的藤曼间
住着的最后一株玫瑰”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四)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金坐在沙发上东摸西动好奇得很,嘉德罗斯坐在他左侧,微阖眼小憩,不时将目光转到金身上,神情平淡,完全不是平日见人就怼的模式,金一面感叹这别墅的格局,一面凑近嘉德罗斯压抑自己的惊喜正睁大蓝瞳说道,「罗斯,你是不是和丹尼尔说过啦?」


业界鼎鼎大名的编剧秋是金的亲姐姐,而圈内传奇同时也是凹凸总策划丹尼尔便是他姐夫,嘉德罗斯好歹是通过来自弟控秋姐和妻控丹尼尔的考验的,和两人关系不错。


这位置这布局这摆饰,完全符合他的喜好,金内心被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所侵占,他毫不抵抗任由它占据每一处地方,让他的心变得格外柔软,也不等嘉德罗斯回答,便弯了眉眼,冲对方露出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


「说什么呢渣渣。」嘉德罗斯只是睨了他一眼便转过了头,金笑嘻嘻地再靠近,借着绝佳的位置亲在对方唇角,随后他扯下头上的帽子盖在嘉德罗斯脑袋上,将这人一贯潇洒不羁的金发尽数压弯,火速逃离作案现场。


嘉德罗斯被帽子压住脑袋时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个罪魁祸首早已跑远去找吃的了,金帽子的帽檐实在宽大,在一片阴影中他唇角缓缓扬起一个弧度,被遮掩住的金眸是化不开的笑意。


不一会儿子节目组的任务便到了,送到雷德的手机上,任务要求是一人独自寻找三把钥匙,附图钥匙的照片,在节目中任务要求是不透露给观众的,二人也不商量,这种体力活嘉德罗斯根本不指望金来做,金就算小有不爽也只能鼓起脸颊表达不满,嘉德罗斯摘掉帽子抛给他,带上蒙特祖玛出了门。


金撇撇嘴,调整好帽子的位置,目光对方屋中的另外一个人,雷德扛着摄像头朝他促狭地眨眨眼,「我叫雷德,她是蒙特祖玛,我和祖玛关系很好噢,有什么事找我们都是一样的。」虽然老大很有可能一手包办,怎么想都知道老大绝对不会把老板娘的事情交给别人来做。


「你好,我叫金。」不用特地指明关系的,再说关系好只是你单方面承认吧雷德?两人也是两三年的朋友了,抛开一些杂七杂八的介绍问题,单是介绍自己的名字都让金觉得有几分别扭,「你们要分开录制吗?」罗斯可把祖玛带走了。


「本来是不用啦,按理说你和老大应该时时刻刻在一起,结果他先走了。」害得他和祖玛也不得不分开!雷德在心里对自个儿上司如此行径报以深刻谴责,「你是怎么上这个节目的?」话语中带有戏谑,他自是了解最近论坛啊微博啊对金上凹凸的不满意,但他们圣空星的老板娘他们怎么能让别人欺负了?


还不是因为罗斯?金承认面对嘉德罗斯的脸他很难拒绝对方的要求,他的那张脸真的太有诱惑性,再说他也好奇丹尼尔和姐姐的节目,「我收到通知就接受了。」丹尼尔当面邀请他,金吃着碗里嘉德罗斯夹来的菜点头答应了姐夫的邀约。


他们闲聊了几句,话题又转回到雷德老大身上,「你看见老大,觉得他怎么样?」雷·圣空星工作室搞事之王·德问道,金出国这么久,可到底也还是当年那个高中时的小孩子,逗起来分外有趣,也向来不让看好戏的他失望。


「嘉德罗斯?我很喜欢他的《大罗神通棍》,他演技超赞!」这个是实话,大实话,就算有点把自己塑造成抱大腿的类型,金内心的小人翻了个白眼。


雷德不依不饶,「不,我跟你说,我老大是一个自大臭屁、目中无人的人,顶着张帅脸就为所欲为,不开心就什么都不接,不知道有多难相处,总之不是什么好人,你还是少……」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祖玛在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知道那是她的手。


金努力憋笑,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自然一点,然而他控制面部表情能力不怎么样,眼睛弯成了月牙,哒哒哒跑到雷德身后,学着一开始雷德的样子,朝蒙特祖玛眨了眨眼,沉默寡言的少女也被他的模样逗乐,浅浅地露出笑容。


而一旁的嘉德罗斯看上去就不是那么愉快了,「雷德,你说什么。」尾音没有半分起伏,刚回来自己的助理就在对他的金说些什么话,雷德被他的语气激得浑身发冷,老大你怎么出去这么快就回来了,我就是逗逗老板娘,没有别的意思啊。


金往蒙特祖玛身旁一躲,在摄像头拍不见的角落,扯了扯嘉德罗斯的衣角,嘉德罗斯本也没想对雷德做些什么,「上次的放假准许要重新考虑。」此言
一出蒙特祖玛似乎怔了一下,金扒着嘉德罗斯的后背对她摇摇头,罗斯只是给雷德一个教训而已,不会驳回他们的旅游计划的。


雷德也从中听出了老大对自己这次的言语没有过多的惩罚,面上适应性地做出痛心疾首的模样,调开了话题,「老大,你出去做了什么呀?」


「找东西。」飞快地回答应付着,嘉德罗斯右手拉过金将人按在沙发上,摊开自己的左手,那是三把钥匙,尾部分别是金色箭头,月牙形和蓝红两根呆毛状,三把尾部都别了别针,说是钥匙还不如说是装饰品比较恰当。


金盯着三把钥匙的形状,节目组设计这个倒也是不容易,「恩这把是我们的吧,是开同一个锁的钥匙么?」金刚想从嘉德罗斯手里拿起一把看钥匙的纹路,那把金色箭头便被嘉手快别到了他的刘海上。


「很好看。」面对抬起头一脸懵逼的金,嘉德罗斯撩开他的些许额发,最近金的头发有些长了,这别针倒是刚好,手指触碰到额头细嫩的皮肤,他轻声道。


被嘉德罗斯的低音炮苏得找不着北的金感觉自己脸都要烧着了,分明已经谈恋爱很久了啊为什么还是会被罗斯撩到,不过切开黑的金小天使一向深切贯彻反撩的人生格言,「我头发短不能别啦,我给你带,怎么样?」


「哼,不要太过分。」虽说这已经基本贴近他们之间的日常生活,但在家里恐怕嘉德罗斯不会直接拒绝金的请求,因为金很清楚他的弱点是什么,特别是金直直地看着他,身旁是biangbiang的光芒,但这里是节目现场,这要是播出去了他不要面子的啊。


But,很显然,为了金他确实连面子都能不要。


金注视眼前被迫带上金色箭头的嘉德罗斯,到底不让他太过没面子非常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很适合这个嘛。」心里早就开了联欢会大笑着了。


雷德直接噗嗤一声,「老大,真的蛮可……」最后一个字还没有出口,扫射过来的目光威胁满满,雷德不敢作死,闭口缄默。


金还是没能从嘉德罗斯的盛世美颜中冷静下来,缩进他怀里笑个不停,嘉德罗斯顶着令自己颜面尽失的金色箭头,抚着金后背给他顺气,「渣渣,笑够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金被他从怀里捞出来,脑袋靠在他胸膛,听着嘉德罗斯沉稳有力的心跳声镇静了几秒,随即手肘抵着对方的肩膀,凑近他耳畔,「超可爱。」


也算是把那个很好看给还回来了。

 

 

 

>娱乐八卦

[主题]第一期凹凸世界槽点太多我无处可吐

 

1L

首先,鬼狐天冲对金说的是,好、久、不、见,能说出这种话的起码也得是朋友吧?

其次,艾比是金的粉丝

再者,选房子的时候嘉德罗斯是拉着金走的 

还有,到了别墅的时候金第一次叫嘉德罗斯叫的是

 

2L

第一期凹凸看得我快精神崩溃了!还没从我嘉是和那个金一起来的震惊中走出来,tmd选房子就拉着一块走了是怎么回事!我嘉!他不是这样子的!渣渣.JPG

 

3L

那个怼天怼地怼格瑞的人去哪里了!法式难过.JPG

 

4L

你们没有人注意楼主还没有说完话吗!强迫症这样很难受啊!我还没有看第一期凹凸,到底说了啥啊!!!!!!!!癫狂.JPG

 

5L

罗斯。他叫的是罗斯,而且我嘉没有反驳    冷漠脸.JPG

 

6L

这个金透露着一股子玛丽苏人设  疯狂嫉妒.JPG

 

7L

玛丽苏人设也太明显了,鬼狐大人说的好久不见真的把我炸到了,以及大家私服都猴猴看

抹鼻血.JPG

 

8L

说这些也没用了,这个金到底是什么来头?娱乐圈一个个大佬都和他很熟的样子?

 

9L

以前好像有个帖子也是想知道他身份的,本来以为就是刚回国的小青年,要是性格不错倒还能看,没想到……居然是卖这种人设的

 

10L

我说你们是不是想多了啊,抠鼻式不屑.JPG,嘉德罗斯对待他的态度不是也和鬼狐天冲差不多嘛,就拉个手你们就爆啦?理智点好不好螺丝刀?

 

11L

就是现在才出了第一期的上部分,下部分预告没看啊,嘉德罗斯不是把金撂下一个人出门做任务了吗?这完全是不信任的做法啊

 

12L

对啊大家理智一点,也不要针对金说话了,人家就是一挺可爱的孩子,还啥都没做呢,这里瑞粉

 

13L 

得了吧别是你格瑞摊上这码事,娱乐圈想抱我嘉大腿的人多了去了,我嘉一个都没理,和格瑞互相针对还说得过去,这对一个小透明就拉手还喊罗斯都没事,螺帽能不炸!?

 

14L

为什么一定要把焦点放在这种地方?不管如何还是要给丹尼尔大人打call!!!!!!!!!穿着古典长袍的样子太苏了啊!!!!!!!!!!疯狂打call.JPG

 

15L

鬼狐大人和莱娜女神穿的是情侣装吧,黑色搭配很酷,两人在河里抓鱼的时候笑死我了,笑到住院.JPG

 

16L

鬼狐大人看着养尊处优,抓鱼怎么这么熟练啊,笑哭.JPG

 

17L

对对对,居然还有步骤有专属武器的,莱娜姐姐都听懵了,第一次看女神这个表情,一副boss你在说啥我听不懂,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呆毛组合选的森林也超有fell啊,姐姐说要在这里写歌的时候弟弟的表情好宠溺啊,「行行行,你愿意就写吧。」然后姐姐就开始瞎唱歌了,你仿佛是故意逗我笑好继承我的公主裙.JPG

 

19L

森林里的光影美腻啊,艾比的笑容好看!!!!!!呆毛组合世界第一好!

 

20L

里面最现代的估计就是山半腰那个地方的房子了

 

21L

为了不说出名字也是够拼的,泣不成声.JPG

 

22L

感觉会撕逼我还是要说,你们不要把假的螺丝和金捆绑在一起行不行,要上这个节目总不能是金和他一起谋划的吧,分为一组也是巧合,你们还没有了解金这个人就不要好端端地加戏在他身上

 

23L

哎好啦,金粉和螺帽也不要再耿耿于怀了,现在还不知道事情的发展如何,嘉德罗斯到底对金的态度如何大家谁都不知道不是么?金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也要看他的举措吧,都冷静一点

 

24L

只有我觉得他们两还挺甜的么?

 

TBC.

晚啦抱歉,我还是觉得排版很奇怪,找不到合适的,很快就要上学了,心累,补课补了一个月


真的很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4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