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五)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娱乐八卦

[主题]完了我觉得我要移情别恋了,撕逼勿入



1L
最近看凹凸因为鬼狐大人,圈里小天使人设什么的不是很少嘛,我也一直觉得我就是喜欢像鬼狐大人和蕾丝那样的霸道总裁式人设,结果!我看见了金!看完现在出来的部分楼主就找去他微博了,然后我要给你们表演什么叫做光速去世  躺平.JPG


2L
我也我也我也!!!我一直觉得雷狮是我喜欢的feel,但是金小天使让我知道了,什么霸道总裁,什么撩妹高手,老娘就是喜欢青涩小年轻,我就是喜欢金! 打call.JPG


3L
雷狮知道你们粉丝都叫他蕾丝么?卖的起来霸道总裁人设? 雷狮斜眼看.JPG


4L
他知道,这事情不是被安迷修说出来了么?两人为这事又在采访的时候打起来了   嗑瓜子啪叽啪叽.JPG


5L
金真的特别好!那些螺丝不是黑他抱嘉德罗斯大腿吗!我看凹凸的时候觉得两人都对对方蛮上心的啊,金帮嘉德罗斯整理衣摆的时候嘉德罗斯还笑了!


6L
这里路人,谁粉都不是,你们不认为嘉宾已经提前知道了自己搭档是谁吗?狐娜呆毛组合嘉金都是两两分开的,先不说谁和谁关系好这样,嘉德罗斯一般都是独自一人待着的吧,他既然和金一起来,还牵手一起走,不代表他已经接受他了么?


7L
LS说的有道理,我看就是嘉粉因为爱豆平常的人设崩了所以炸得格外没脑 抽烟.JPG


8L
双担粉心很累,金微博看起来超圈粉的,什么东西粉丝说哪里买的想同款都直接送,互动唱歌都很好,他声色很棒,出道当歌手很适合


9L
嘉德罗斯本来不是没有这么多nc小学生粉丝的吗?


10L
上半年刚获得影帝你忘了?颁奖的时候底下的快门声都要比他的声音大了,再说嘉德罗斯九岁童星出道,要论粉丝年龄可不好说


11L
我只想知道5L说的笑了是什么地方的!全程死在各男神的颜值之下 安详离世.JPG


12L
二十七分五十六秒 安迷修绅士笑.JPG


13L
我是5L,LS说的没错,这一对真的特别特别甜,就算只出了这么一点内容,丹尼尔裁判长说话的时候两人经常咬耳朵,而且坐得也比其他两组近 图.JPG


14L
什么近啊,嘉德罗斯都要贴金身上了,不知道嘉粉怎么想的说是金宝死皮赖脸贴上来


15L
不存在的tan90.JPG 金坐在自己位置上好好的


16L
帮忙整理衣服什么的简直是小天使,对象是嘉德罗斯诶,那个不让别人碰的嘉德罗斯诶 嘉德罗斯渣渣.JPG


17L
后来去别墅里面看见有阳台回头冲嘉总笑的那一下,一定是爱神丘比特射中了我 中心口倒地.JPG


18L
泣不成声.JPG 看到这里我真的爆炸啊!从来没见过男孩子笑得这么可爱的!然后就没了!


19L
罗斯罗斯罗斯罗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站嘉金了!


20L
同站!螺帽为这一点黑金宝无法忍受,就抓住这点不放不知道是什么猫饼,嘉总没有反驳不是能说明很多问题吗!


21L
也许他们的逻辑就是爱豆怎样都是对的,看见爱豆和谁亲密对方就是错的,就是抱大腿


22L
还不如雷粉的怼爱豆黑爱豆一万年呢,恕我直言,在座的粉丝,都是辣鸡 雷狮微笑.JPG


23L
雷德和祖玛对金的态度都有点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24L
没见过比你雷粉还像黑的粉丝了,甘拜下风 你丑你说什么都是对的.JPG


25L
走去别墅的路上嘉总一直都是拉着金的手的,内心复杂




>娱乐八卦

[主题]不要多说了各位一起举起嘉金的大旗吧!官方请自行搜索凹凸世界第一期完整版



1L
我我我我爆炸升天!第一期后半部分狗粮吃饱无压力!


2L
本以为粮多必然,没想到还这么甜!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3L
可以狠狠打昨天说这对是邪教人的脸!痛快!


4L
嘉总撩人了!很好看这个梗我可以啃一辈子!


5L
我的嘉金世界第一好!我的嘉金世界第一好!\(^o^)/~


6L
金宝给嘉总盖完帽子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骨骼清奇,毫发无损


7L
给你们 你们有我跑得快么.GIF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像兔子一样超可爱,跑向阳台的时候也是这样一蹦一跳的,嘉总的表情也超苏啊!!!!!!!!为我嘉疯狂打call!赞美颂歌!


9L
邪魅一笑,今天你们的嘉德罗斯崩人设了吗?图.JPG


10L
那不是我嘉,绝对是剧本设置的,就是金抱大腿
——已被删除——


11L
楼上ky换个地方闹成不?你嘉总是那种会看剧本的人么?而且凹凸官方公布是没有剧本的


12L
凹凸世界一个星期播两期很打黑子的脸的 滑稽.JPG


13L
螺帽冷静下来的不少,粉丝团也官方道歉了,金宝接受就成了,但还是说一句有些嘉粉说话真难听,一部分路人都看不下去了,那个骚话反驳贴绝对是雷狮的粉丝   嫌弃.JPG


14L
居然你们没人说金宝是螺丝粉丝这件事?


15L
金微博上早说了,自己是嘉总粉丝,话说雷德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引火上身hhh


17L
笑出眼泪.JPG,亲爱的雷德助理又要没有奖金了,喜闻乐见


18L
我和我一朋友一起看的,看见我嘉看完任务直接出门,她嘲讽我说是嘉总嫌弃金,我心里忐忑啊,老娘这么些年除了雷安就萌了这么一对,这还没吃什么粮就半路GG了忒蓝瘦,没过十分钟嘉总回来还给金带金箭头的时候   功德圆满.JPG


19L
看嘉总出门还给金抛帽子我就觉得这CP有戏


20L
嘉总带上金箭头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透着完全不搭所以显出的反差萌


21L
很好看,超可爱


22L
金把话还给嘉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我不要面子的啊?


23L
对待金·罪魁祸首的态度和雷·看热闹·德完全不一样2333333


24L
雷德委屈,连一句话都没说完就被上司怼


25L
我已经看见嘉金CP的大红之势了



节目后采访.


工作人员:嘉总第一次上娱乐性节目有什么感想?


嘉德罗斯:丹尼尔的策划不错


工作人员:对自己的搭档有什么意见吗?


嘉德罗斯:他很好


工作人员:希望接下来的任务怎么安排?


嘉德罗斯:挑战性强危险度不高的,金不会受伤


工作人员:在房子选择上的原因可以说明吗?


嘉德罗斯:可以晒阳光,渣渣,问完了没有。


工作人员:(看了接下来的三个问题)没有了,谢谢嘉总



工作人员:金是回国之后第一次上节目,有什么想法?


金:我很喜欢凹凸的策划和设定!


工作人员:对自己的搭档有什么看法?


金:嘉德罗斯很好啊,就,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很照顾我


工作人员:希望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样的安排?


金:我喜欢挑战性强的游戏,还有希望能和我搭档一起,我也是能帮上忙的


工作人员:金说过出道想当歌手,有机会可以给我唱歌吗?


金:(吃惊)诶这个也可以当做问题吗?(笑)一会儿结束了就可以唱歌


工作人员:喜欢搭档选的房子吗?原因。


金:喜欢!可以晒阳光!我在家里就很喜欢晒太阳,我搭档选得很好啦


工作人员:鬼狐天冲看见你说了好久不见,可以说一下你们的关系吗?可以不回答。


金:他是我高中的学长,在国外他也帮了我很多忙。


工作人员:谢谢你的回答。


金:辛苦你了,你想听什么歌?


TBC.


两个人完全没有把凯莉的嘱咐放在心上(笑哭)

评论(11)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