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朱白】大型直播翻车现场

#又名《居一龙你干什么》《北宇你给我清醒一点》《今天RPS搞我了么?搞了》
#RPS!RPS!RPS!不喜勿入!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部分论坛体,五年后设定,双影帝设定,同性恋合法两年


>娱乐八卦

【主题】今天我们的绝世大可爱开直播了吗!

1L
如题,焦虑,等了半个月还没开,他是不是忘记了????

莫得搞.JPG

2L
一看上面的表情包我就知道我找到了家

没盼头.JPG

3L
妈耶这个题目谁知道是我们哥哥,给各位姐妹报告!他今天没开直播!还上上下下微博十几次!!!

今天我沈祯渊就教你做人.JPG

4L
先吧唧一口我渊渊大宝贝儿,以及白宇!!!你还记不记得你在半个月前的影帝颁奖典礼上答应了我们什么!!!今天星饭团提示我十三次了你还不开直播!!!!

5L
妈妈不允许你这么叛逆.JPG

哥哥很少泡泡鱼上线的,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惹,姐妹们还是等等吧

6L
楼上你的配图实在不是你所表达的意思,我觉得今天会有的,奶4:08,别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7L
作为美图派的xyz必须强烈谴责前几楼渊渊的表情包!!!不要对神仙下手!!!bygg这个造型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呜每一帧都是神仙下凡

白宇沈祯渊剧照.JPG

白宇咬唇.JPG

白宇影帝颁奖眼中带星芒.JPG

白宇笑走了我的灵魂.JPG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紧美图派!!!!!!特别是影帝那张我的妈啊他要勾引我吗??????

9L
姐妹醒醒.JPG

花露水滋醒警告

热水自己烧吧😊😊😊

10L
放屁他是在勾引我!!!!还有这个!!美图派永不认输!!!你们自己品品这个绝世大可爱撩起人来简直了!小嗲精本精没跑了

白宇西装wink.GIF

11L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影帝那天的造型师必须得到全宇宙的爱!!!!太瘠薄好看了,直播现场的时候摄像机带到我们哥哥他都在发光般的好看!!!!

12L
你们夸好看的这个男人,获得影帝当晚表示要直播,已经拖了半个月了

赵云澜咆哮:这什么人啊!.JPG


13L
会发生大事+1,哥哥一般都是用小号窥屏的,哪会用大号上来上去,同奶16:08

14L
你们没人在意6L说的是什么日子么???今天是什么很特别的日期嘛


15L
看见12L的表情包我觉得我可以放心了,如果我没有记错今天应该是《zh》大结局的日子

我们是你们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JPG

16L
姐妹握握手吧,老粉懂就好,也不用认个亲什么的,新粉去查百度叭,是哥哥五年前的一部网剧,双男主系列的

17L
身为老粉,我还是想说,为什么,我们明明是c位出道的粉丝团,一起约定要走花路要未来可期要一辈子都看着两位哥哥好好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状态

巍巍委屈.JPG

18L
因为要两位哥哥能好呀,像居老师前两年获得影帝,国内其他奖项也接到手软,接的戏路广剧本好有更多的选择权,在国外也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北老师也把小金人抱回了家,代言推广都是国际名牌,选戏也个顶个的都是高质量,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

这不就是我们的心愿么?

19L
新粉不知所措,几位姐姐不要难过啦

渊渊抬头嘟嘴.JPG


20L
也不知道白宇到底有什么魔力,能把这个混世大魔王演得这么出彩,因为沈祯渊入坑是不是太晚了,都不知道前面在讲什么

21L
别伤感了女鬼们,再怎么样两位哥哥现在发展这么好,知足了

回归这个帖子的目的吧!他到底还直不直播了???

白宇是我大宝贝儿.JPG

22L
我觉得悬,他最近几天营业状态低迷,啊也不是低迷就是有点儿漫不经心的,却又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白宇眼神游离.JPG

白宇自顾自笑.JPG


23L
大概是要公开恋情了

特别像那种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想起自己男朋友时的样子

24L
????我找不到楼上说法的错误,妈妈粉感到一丝欣慰

25L
妈的这么一说,确实

发出白宇的声音.JPG

26L
卧槽??????越看越像我的妈虽然知道哥哥肯定是有爱人的,可还一直自欺欺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7L
就不知道是谁能俘获了玫瑰花的芳心

总归是哥哥也三十好几了,这种事情都有心理准备了,女友粉都得理智点如果以后爆出来的话,虽然bygg又不是小鲜肉靠女友粉才能站住脚跟,不走偶像路线

像我,妈妈粉,根本不担心恋情曝光,只是担心她不能照顾好我的玫瑰花男孩儿

28L
我就和女友粉不一样,我想☀他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警告了,bygg不是你可以肖像的

白宇学猫叫.JPG

30L
够了够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这个男人的腰脚踝嘴唇了!!!他太欲了,又甜又欲,我上班呢会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

31L
我在隔壁看到了个好东西,指路→【主题】白宇2019——2023年角色介绍(大型剧抛脸/圈粉向/xjb尬吹)

在等待直播的时间里看看以前的聊以自慰一下吧


32L
姐妹们!!!!!!!微博白宇工作室发通知啦!!!晚上八点十六分直播室见面吼!!!

33L
偷偷说一句是双担粉的胜利✌这个时间点完美了

管他头痛不头痛.JPG

34L
这个帖子居然没人撕我lg,围观了半天的xlb突然不太适应

目瞪口呆.JPG

35L
xlb出去看看这个帖子挂着的标签是什么,看见兄弟情了么?哪还会有碍眼的dw出来闹事

大嘎快快快去看bygg的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作为一个xlb在白宇那个角色帖里面看了半小时emmmmmm我他妈要站双担了????这个男人真的好可爱?????



白宇调整了下摄像头的位置,确认不会露出房间内太多的摆设,清清嗓子,「晚上好,这里是白宇白主播,听得到声音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哥哥哥!!!!”


“恭喜哥哥获得影帝呀!!!!!我们甜白菜世界无敌棒了!!!!”


“终于!开!直播了!听得见听得见!白主播继续啊!!muamuamua!!!!”


“住嘴别亲!!!!!!不能让你一个人亲到他!白主播是属于大家的!!!!”


“恕我直言你们这些人都只是文盲式追星,真正的女友粉只溺毙在bygg收藏了人间所有珍宝的眼里😄😄😄”


“这届女友粉彩虹屁不行啊,退掉重来”


“大可爱今天用的怎么不是手机啊?这么正式用的电脑直播?”


“是在家里嘛?感觉不像是以前直播的地方呀”


半个月前白宇凭借《顾盼生欢》中令人又爱又恨的反派大boss沈祯渊一角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称号,当晚身着修身暗蓝西装的他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三十三岁的男人看似成熟稳重,却是经常在扫过的镜头中笑得泛起贝加尔湖畔的涟漪,亮如星子的眼眸弯成月牙儿,里头闪耀点点碎金,为了演戏刮掉的玫瑰花刺又蓄了一些,偶尔舔过唇珠的动作都被高清摄像机送上了大屏幕。

上台领奖时还被上届影后调侃,说是直播间的粉丝都说要一亲为快,海报立牌全是口红印有何感想?

一想起这个白宇就有点哭笑不得,他的女粉战斗力太强了叭,他是看过微博那几张著名的照片的,程度较之几年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几乎要成为小宇宙的必备课程,她们还能一个一个照色号留唇印,颜色品牌个个不同,每一个立牌放出去都是口红认色号标准教程,他的脸反而成了陪衬。


知道他这个想法的小宇宙姐姐们没有依照他的意愿安安稳稳地消停,反而怒其不争,心爱的玫瑰花觉得自己是陪衬了怎么行?不行!行为便更加变本加厉,唯一的好处就是白宇的脸总算从一堆口红印里拯救了出来,带上小猫胡须的那种拯救。

是的她们把作妖的手放在了他的脸上。


其实白宇不认为这种行为如何,他也觉得很好玩儿,小宇宙都很心灵手巧,画个芒果都惟妙惟肖,也不知道她们哪来这么多鬼点子。

小宇宙:粉随正主,比不上您比不上您。


而且说实话他也想看另外一位老师的立牌上全是口红印的画面。

「我手机前两天摔了还没修好,再拖你们不把我私信点爆?就用电脑好了,是在家里。」他还从未在电脑上直播过,不能换角度摆出自己最喜欢的下巴难免有些憋屈,嘟嘟囔囔说着,「为什么电脑就不能换角度,这个可以考虑考虑诶。」

“听见了吗每一个直播平台!!!为我们哥哥安排!!!满足玫瑰花小小的心愿吧”

“白宇,一个使我国网络直播事业飞速发展的男人”



“哥哥……其实是可以的,前面说安排的姐妹们也没怎么在电脑上直播过叭,去某宝买个专用摄像头就可以了”


“呵你也知道你会被我们私信骚扰?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一套做一套(ノ=▼ω▼=)”

“哥哥求您拉拉领子吧!!!!我这边看得清清楚楚啊!!您是在玩儿火!!!!”


「好,我下次买一个昂。」他今天穿了件宽大的黑色衬衫,半露锁骨的那种,动作稍大一些就能看见更里头白皙的一片,脖子上挂了条黑绳滑入领口,看见弹幕还美滋滋地扯了下衣领,「我擦了你们说的那个什么,呃防晒霜,怎么样还是‘白’宇吧?就是一个大男人要这么白干嘛,我随便擦点油油就好你们又不让。」

“乖,哥哥长大啦,擦霜啊抹油啊这些事情都要学会做的!”

“什么叫擦点油油就好???改改你的直男思维啊北老师,我男朋友又和你一样毛糙得很,但是没您的得天独厚,现在我除了呵呵对他也是无话可说😒”

“擦点防晒对身体好的,不要怕麻烦不擦,这种东西发明起来是真的有用的好么!”


“美图派疯狂收图,撩领口露锁骨,今天你是要拿走我的命吗?”

“今天不用手机直播的白宇哥哥终于变成了JPG,我有预感美图派今天将完胜沙雕表情包派!!!我们终于要得到姓名和荣誉惹!!”

白宇本人是顶级流量中的清流,粉随正主,小宇宙也是将他的脱俗学了个一干二净,别家爱豆晒黑了都是心疼窒息,白宇晒黑全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变黑宇你们快来看!”此类画风,当然他们哪里不疼自家哥哥,笑完之后催得比老妈子还紧,势必要把玫瑰花养得好好的。


他实在不是很喜欢擦这些东西,只是在拍完《顾盼生欢》后去海边疯玩了几天,随后再出现在大众眼前做宣传与白到发光的沈祯渊实在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那几天微博热搜全是#白宇求您抹个霜#、#还我教主沈祯渊#,被粉丝耳提面命良久才堪堪养成了每天涂点被推荐的东西的习惯。

也亏得他黑得快白得快,再站到聚光灯下还是白白净净的一张脸。

要不是如此家里一堆金主爸爸的护肤产品也派不上用场,只能被他和另一位也不爱搞这些玩意儿的老师当做收藏。

「我知道啦,你们就直接给我推荐,我去买我也涂,好吧?」白宇想了会儿今天的直播要做些什么,大概拟定了几个方案一眼便瞥到了那条弹幕,「诶确实!美图派的多收集收集我的好看的发我就行,我拿来当屏保哈哈哈哈哈哈哈。」


浑说,他的屏保是某位老师,就像对方的屏保是他。



「要不然你们随便问点什么吧,我还在等我的外卖……唱歌?呃白主播也是要先吃饭的对吧?」他睡了一早上,四点半刚起床时没什么胃口,晚饭在助理的叨叨中艰难地吃了一半,知道助理手肘子往外拐忙用金主爸爸一年的海报做了交易,不向他家那位举报他,现在这个时间点倒是饿得不行,叫了份外卖还有二十分钟才会来。

白宇随手开了包薯片卡次卡次咬起来,向全面指责他不吃饭的弹幕澄清自己,「没有不吃,五点多吃了的,刚起没什么胃口,吃的少现在才饿,还有二十分钟……恩确实,路上堵车的话不止。」


“北宇!!!你又不好好吃饭!!!是不是忘记了拍《一夜看尽长安花》的时候还因为胃痛去过医院???”

“没什么胃口也要好好吃,怎么现在粉个艺人这么操心,又是防晒又是吃饭,拜托您好好照顾您自己”


“帝都的二十分钟可能就是一个小时,那个地方是另外一个世界,时间流动不同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哥哥咬薯片也太可爱了叭!!!像仓鼠一样鼓脸颊的那种可爱啊!!!!!!”


“你在直播又不是营业,没事儿就随便唠唠嗑,什么也不用做我就可以看你一个晚上”

「单单就唠嗑多无聊啊,你们就听我讲话你们不累啊……又PK?不不不我不PK不PK,和于老师也不可能!别想了!她说不定还在窥屏,不能让她知道!」于纾纾是《顾盼生欢》和他搭档的女主,近两年异军突起的新生代小花,长相甜美演技又好,却是个风风火火的性格,根本不管偶像包袱,说什么来什么,和她一起拍戏白宇算是怕了她了,小丫头主意颇多,也是圈内少有的知道他和那位事的人。

毕竟她也是小宇宙之一,还是很难得的双担粉,天天一脸我搞到真的了的嘚瑟表情。


很快一包薯片见了底,随手摆在一边,白宇哼了两句歌还是打算先吼一嗓子,他点开网易云边问,「你们想听什么呀,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先给你们唱唱歌,诶对,挑点好唱的,我学过的好嘛?」眼睛再次弯成了月牙儿,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上的残渣,无意识地在上唇瓣摩挲了两下。

「我最近没学什么歌,现在还在挑戏。b站会去看的,当然是开弹幕看,这什么问题……我不看弹幕我上b站干嘛?你们很棒,真的,等着我白主播昂。」

“想听最近超火的《就是你》!!!我只对你有感觉,想和你一起赴个约!!!”


“今天小破站的首页是《双标》!!!!哥哥哥哥了解一下叭!!!好歹在b站直播过,也上过采访,发现了那么多宝藏太太:-D”


“前面说宝藏太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人剁手系列,宇哥一个一个车看过去每一位都翻车了好伐”

“作为其中一位被抓包的,我只想说请北老师离我们粉丝生活远一些”


“!!!!!!卧槽姐妹们!!!!截图了吗!!!!!小舌头我的妈呀!!”


“妈妈不允许你舔手指!!!快住手!!!”


“呜呜呜呜呜呜你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呀,我单方面宣布我和白宇🔒死了,这小红唇是属于我的,以及请组织放心,已完成任务”


“热水烧好了友军让一让”


白宇专注于寻找歌曲的道路上,没去看他的小宇宙发了什么,他哼了两句意义不明的欢快调子,鼠标不停地滚动,蓦然他的眼睛像是小孩子发现了喜欢的糖果般亮起了光芒,像是月光撒落深蓝的海洋浮了一层浅淡的碎银,「唱这个吧,《只对你有感觉》,飞轮海的,哈哈哈哈唱这歌好暴露年龄啊,哎我已经是个老气90后了。」

他故意拉长了尾音,无意加重了好似撒娇的语调,脑袋向前倾去看歌词,刚洗了头发还没吹干,垂下的几缕黏在额前愈发显得凌乱,却生生减小了花刺加成的年龄buff,「对了对了最近直播是不是加了什么新的功能,就那个,呃可以合唱的,你们谁要一起的也可以加进来。」


选这首歌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名字啊。


哎这种细腻的小细节白宇向来做得比谁都好,也许另一位老师这时候会看他的直播,不是本人也行旁边的助理是他的人,总会有一个法子让他的爱人发现这首歌的秘密。

哇哦今天直播唱歌干脆……表个白?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和我爱豆的年龄格格不入”


“作为bygg的同龄人,我也不是很明白他以前在KTV唱的都什么年代的歌”


“你们没人觉得,北老师说歌名的时候超苏的么????只对你有感觉,四舍五入就是向我告白啊!!已经做成了铃声你们谁要?”

“前面的等等我,我要!!!女儿先给爸爸鞠个了!”


“等等等会儿,哥哥我想加进来,我找会儿耳机,您先别唱啊,可以再问问题嘛ớ ₃ờ”


“主播正业果然没说错,熟悉直播行业的一切动向”



“哥哥本人就是直播行业发展的指向标叭”


因为有不少人表示想加进来,白宇听了一点点前奏就按了暂停,等待卡到死的网络将他的粉丝拉到频道,直播人气已经千万,他现在还没退出去没酿成以前一夜九次的悲剧已经是公寓的最新WiFi帮了大忙了,「我这里网有点卡,你们上的时候慢慢来,一个一个,知道嘛?别一起!」

“慢♂慢♂来,上♂的时候emmmmmm”

“这里有未成年人不能开车!!!!!”


结果不知道什么毛病,要不然是白宇这儿不让连,要不是粉丝那儿有问题,鼓捣了好一会儿我们玫瑰花都要被整得枯萎了,才好不容易连上了个小姐姐,长相乖巧的小姑娘看上去十六七岁,开口却是偏带中性化的低音,眼睛亮亮的,「晚上好,白老师。」


弹幕一大片被小姐姐声音苏到的,主要是反差萌又是有点沙哑的很有颗粒感的低音炮。


「诶你声音有特色啊!晚上好晚上好,看你年龄不大吧,会唱么?不会也行,大半天才连上一个,你说唱什么就什么吧。」看样子小姑娘拿着个手机在看他直播,只出现了半张脸,更多的是纯白的背景墙,白宇觉得她那个地方还蛮眼熟的。


小姑娘摇了摇头,后半句语气带了几分促狭,「就唱这个吧,我老师也想听。」随后手机屏幕转了个弯迅速闪过了身侧一周,白宇瞥见她附近还坐了个人,手机转得很快没仔细看清,只记得是带着黑色口罩,「我们本来在做实验,看见您的采访才翘了,我老师也是您的粉丝,私人原因不能露脸啦,抱歉。」

虽然觉得小姑娘态度有点奇怪,但白宇没有多想,「这么晚还工作辛苦了辛苦了,咳你老师喜欢我几年了?我还第一次直播看见男粉,想资道都什么时候我会有男粉?」


「我是老师刚带的学生,也不知道这个,您说一下?」她离开屏幕去问了“老师”几句话,声音很轻只有窸窸窣窣的悄声,再回来时小姑娘已软了语调,像是得了100分而巴巴地求表扬,「他说六年啦。」

唔六年,算算日子就是……《镇魂》那时候儿的?确实,那部剧播出之后他的小宇宙男粉涨势很快,一度成为团宠被女粉保护起来的弱势群体一朝翻身成了应援时的左膀右臂,要不然妮维雅怎么会让他代言男士,而约了另一位是女士呢。

「那开始吧。」

小姑娘嗓音很适合这首歌,她低沉声音去唱男方歌词都毫无问题,反而颇有感觉,因此唱到一半临时倒戈的小宇宙分分要求自家哥哥唱女方,「行行行,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噔噔蹬蹬……玩得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啊不对是后一句。」

「等等等我要唱这句,哒哒哒~要你现身动作慢吞吞,怎么承认我非你不可。」

「我只对你有感觉。」

“从今天开始这首歌将会加入我的KTV必唱曲目,这个歌单还有《海芋恋》《陷阱》《唯一》《哥哥》等一众记忆久远的歌”

“可以说出每一首歌对应的时间段和事件,觉得我自己是个老粉也太不容易了”


“这首歌哥哥唱得也太甜了叭!!!还有小姐姐的声音超赞!!!听声音觉得是帅气的小姐姐,结果是邻家妹妹型hhh”


“带耳机表示已经怀孕了,一边怀一个”


“bygg的一些拟声词可爱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一个怎样的绝世大可爱啊!”


也许真的是这首歌太甜了,白宇只觉得空腹带来的细微疼痛都在一首歌后完全消失,转而变成他的脑袋在叫嚣翻涌的念想。


他想念同一个城市却在遥远两端的另一位老师。


另一位老师拥有白宇爱人的名字。


他叫朱一龙。


是他的合法伴侣。


他直播的地方是他们共同的家,在还没有多少积蓄的时候买下的高级公寓,在白宇身后不远处就是龙哥和他的双份小金人的摆柜,他不在摄像头视野中的左手无意识地摩挲朱一龙前两天活动带的发带,脖子上挂的黑绳串的是他的结婚戒指。

距离与朱一龙的上一次见面,已过去十四天十六个小时零八分。

白宇也是在领完影帝奖项后第一次回到家,一打开门看这痕迹朱老师是已经回来过一次了,他们近期工作安排都很满,每天除了微信唠嗑视频聊天便什么也不能做。

白宇想念朱一龙的一切,他很想委委屈屈地向自己哥哥在微信上抱怨,“为什么还不来和我见面?你的小澜孩发出想你的声音.JPG”“龙哥龙哥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芒果了!”

当然白宇无比信任朱一龙,他从来不会怀疑他们之间爱情的质量和时间期限,说这些话也不过是因为,他还想像个小孩子那般对自己的哥哥撒娇,说一些软乎乎的话让对方来哄哄他,最好能给他一个安抚性的吻。


在什么都得不到的情况下,什么都不说反而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小姑娘认认真真地向他道了谢,便关掉合唱的页面退出去了,经过刚才的卡死地狱,白宇是不敢再试这个啥的合唱,晃腿想着唠点啥才能把气氛弄得好点,裤脚便被一团毛茸茸给蹭了蹭,他顺手捞起塞进自己怀里。

「Lucky睡醒了?来来来,打个招呼。」Lucky是一只毛色纯正的布偶猫,白宇和朱一龙在街边捡到了他,是只非常聪明且乖顺的猫,巨黏白宇,朱老师没少因为这件事吃醋,他还参加了2019年白宇参演男二的那部《大漠》,跟随剧组看主人拍戏看了仨月。

因为在跟随剧组期间有单猫战退私生的辉煌简历,外貌出众,脾气很对胃口,又是剧组里的小霸王,人人都喜欢,《大漠》花絮一出斩割粉丝无数,一跃成为明星宠物届的网红。


白宇握住Lucky的一只前爪,对摄像头挥了挥,瓮声瓮气地说,「大嘎好,我叫Lucky,今年五岁,最喜欢的是……你喜欢什么来着?我有点想不起来。」

刚睡醒还睡眼惺忪的布偶眯眼看了他半晌,才突然意识到他问了个什么问题一样,脑袋撒娇般地蹭在白宇侧脸,收起了舌苔上的倒刺轻轻舔舐,在他肩膀上寻了处地方又待着不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是Lucky!姐姐抱抱!呜呜呜呜呜呜呜布偶真的不愧是仙女猫,颜值也太高了吧”


“Lucky可是布偶中的鳇呔子,能一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鳇呔子,不行不行,前面是黑粉,叉出去!”

“一大一小两只猫可爱到爆灯,超级喜欢看Lucky对bygg撒娇了Σ>―(〃°ω°〃)♡→”


“Lucky的意思是,最喜欢的,是白宇???白叔最大粉头,名不虚传”


“日常魂穿Lucky,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还聪明还双标的猫,我这么多年看下来所有关于Lucky的,就没对其他明星有过好脸色”

“过分了过分了昂我们Lucky不是没好脸色,是只对bygg撒娇,其他人就是一般的猫主子对铲屎官的态度了”


Lucky鳇呔子的名头是白宇先叫出来的,他特别喜欢看有关白宇的视频,白宇抱着他看时发现他特别在意鳇呔子这个名字,甚至还会去屏幕上亲吻那三个字,然后就眼巴巴看着白宇,北老师觉得又感动又好笑,「龙哥!哥哥!我就叫我们儿子鳇呔子啦!」


「……也行。」儿子对不起,爸爸救不了你。


「喵呜?」


因此后来去剧组,白宇整天叫他都说是鳇呔子鳇呔子,整个剧组的人跟着他喊呔子、殿下什么都有,一个个都忘了人家本名叫Lucky。

将近九点,白宇和小宇宙们聊了会儿以后的安排打算,比如接戏剧本的选择啊,有没有可能上娱乐节目,代言宣传的活动和一些线上线下的具体情况,Lucky倒是没了睡的意思抱着白宇的右手臂给他扒拉鼠标正起劲。

突然一阵敲门声传来。


一人一猫同时向门口看去,Lucky竖起了尾巴。

「肯定是我的外卖到了,你们等一下我先去拿,恩叫的面,哎现在才到……等一下!来了!」将鳇呔子安置在椅子上,向对离开他而有所不满的Lucky轻声哄了两句。


白宇踩着拖鞋哒哒哒地去开门,门口离他直播的地方并不远,说不定外卖小哥的声音都能被录进去,他用的是最好的收音器。

他本来还想去带个口罩,可敲门声愈发激烈他不得不放弃。

白宇按下门把推开门,本着还是不要被认出来了的念头低垂眼不去看来者,「外卖直接给我就好……谢……」最后一个字卡在喉咙里怎么都出不来。


被一个熟悉的吻堵住了。


来人的力气很大,他被禁锢在一个男人的怀里却生不出任何想反抗的念头,所有的思维都被这一个迟来的吻亲飞了,冲入口腔的舌头灵活而熟练地卷起一场风暴,肆意地掠夺口腔内的所有,白宇便在风暴的中心。


他定定地看着对方,在腰后摩挲的手是滚烫的,触及的唇瓣是柔软且干燥的,对方吻得很用力,仿佛要将半个月来不见面的苦楚都随着这个吻消散在静谧的空气中。

朱一龙,他回来了。


朱一龙用手护着往后倒走的他的小孩儿,反手关上了门,那双桃花眼带着足以溺毙他人的深情和温柔,无论是此刻抑或过去未来,都只属于白宇一个人,睫羽长卷,他放过了白宇的唇。


朱一龙仔仔细细地瞧着他的玫瑰花,半个月不见又瘦了一点,细腰他一手揽住完全不是问题,眼尾赤色晕开,唇瓣红肿,眼里水光潋滟,全部的心绪都只因为他,他觉得就此便无比满足,「小白……我回来了。」


小白两个字他贴着白宇耳侧,语调缱绻,几乎是气音,直直地送进白宇的耳内,包括他的气息。

白宇只觉得自己在不断后退,虽然有哥哥的手在支撑他的后腰,但无济于事,他半边身子发麻使不上力气,直到小腿肚碰到真皮沙发的边缘不得不停下,朱一龙才放过了他。

他顺势软在沙发里,身上随后覆了另一位老师,还贴着他耳朵说这样的话,白宇心内直哼哼,然而动作总是比思维要更忠于真实,他搂上朱一龙的腰部,开口便是甜腻腻的撒娇,「哥哥,我好想你……你怎么回来还不和我说?」

「给你一个惊喜。」朱一龙抿唇笑道,是一贯的纯良无害,风光霁月的外表是最为迷惑人的事物,他顿了顿,再开口时白宇直觉感到一丝危险,「小白,刚才我听你说,你叫了外卖?」

「嘿嘿没有嘛,我吃了晚饭的,不信你可以问小刘!」话说他是不是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外卖……」等!一!下!外卖!他为什么要去拿外卖?

他刚刚在直播啊!!!


抱着没这么巧吧不会刚刚好对着这里的念头的白宇,扭头一眼便看见了正对沙发的电脑摄像头,闪动诡异的红光。

千万人都在看他直播,这一把惊天大料撒下去也太刺激了吧?????而且他们两刚刚还亲了大约一分多钟!!!!现在还这种微妙的姿势说是正牌兄弟情都他妈没人信!!!明天头条会怎么写?????

「哥哥……」白宇推了推朱一龙,示意对方先从他身上下去,然而西装举铁80kg的居老师纹丝不动,「我在开直播,我们……」

朱一龙打断了他的话,大拇指指肚在他心爱的人唇上温柔地划过,白宇觉得有些许的刺痛下意识舔了舔唇,又不经意舔了下朱一龙收回的指尖,「我知道,我去关了它,我们明天公开吧。我已经让工作室拟宣告了。」


怎么想也不可能是临时起意,「啊?明天?哥哥你是不是预谋好的,动作这么快?」

「恩。」朱一龙应了一声,从沙发上起身,缓慢走到电脑面前,弹幕已经被卧槽和???刷了屏,夹杂几句我搞到真的了的双担式兴奋,他瞧了几眼摄像头,还特地把脸凑近好让别人看得更清楚,便一把拔掉了电源开关。

「因为我只对你有感觉啊。」


第二天,随着对白宇直播的热议,两大影帝在21:33准时发微,解决了一众人等的疑问。


@朱一龙:我爱人,我的唯一@白宇WHITE


@白宇WHITE:除了你还是你@朱一龙

END.

大概还会有个番外

讲讲小姑娘(助理)的事情


还有本次直播在b站的录屏被北老师看到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刺激

评论(36)
热度(15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