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朱白/论坛体】理性讨论朱一龙的Omega到底是谁(下)

#读作AO写作AA,AA注意!!!

#RPS!RPS!RPS!不喜勿入!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我流ABO,私设有,大概是五年后时间,有bug多担待

#文中的嫂子等词汇只是一个代称!!!而且xlb们还不知道龙哥的爱人也是个Alpha,以为是Omega才这么叫的

>娱乐八卦

【主题】不要理性讨论朱一龙的Omega了!举起朱白双A大旗永不动摇!

1L

就这样,大家好,我是隔壁李涛帖发帖的,我对不起大哥,不是一个合格的双担粉,最后才怀疑到小白身上

我没想到你们是真的.JPG

2L

dbq居居我是最后发现小白才是最有可能的那个

AA真好吃嘿嘿.JPG

3L

dw刚嘲讽完大哥转头就发了微博公开第二性别!!!这他妈就是窥屏实锤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的cp!!!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尼玛嗨.JPG

4L

我现在激动地还在夜跑,鬼知道我五年前有多吃他们两位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JPG

5L

楼上的姐妹我也是啊!!!就根本出不来,现在还活在老福特,靠B站坚持产粮的几位太太续我dog命,五年前的《镇魂》和那个夏天太美好了,不管是巍澜还是朱白都太美好了

6L

那时候每天必刷他两的新情况,一天不刷就错亿,点开TAG都不知道我们圈在讲什么,第一次遇见这种RPS的CP圈,正主暗戳戳比粉丝还猛

但我喜欢.JPG

7L

还什么RPS,朱白 is rio!!!!!居A龙这种发微内容和出柜有什么区别???

我信了你的邪.JPG

8L

这五年来完全没互动,双担粉兼CPF瑟瑟发抖又委委屈屈,只想吃几口糖,时间到了总会出来的,我每次喜欢RPS都这样……

但是我们CP是真的鸭嘻嘻.JPG

9L

楼主隔壁帖咋样了,那个帖子还有这些年发糖集锦,料还挺多的

10L

噢他们在安静半个小时后开始狂吹几位当红流量Omega了,说他们有天使般的容颜,信息素惹人犯罪,和大哥在一起完全可以接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Omega信息素咋样你以为我不知道吗?.JPG

11L

神他妈惹人犯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惜我们大哥对Omega信息素不敏感

“我对味道不太敏感,基本来说,不会有影响,除了我爱人,嗯”

截图.JPG

12L

这场采访真的笑到抽搐hhh全程记者小姐姐cue大嫂的地方大哥一句不提,不cue的时候句句都提,喂喂人家想听的料不是你和你媳妇儿秀恩爱!

大海啊我的泪.JPG

13L

谁说两位老师没互动????姐妹你不合格啊

是不是忘辽去年芒果中秋晚会两位老师坐在一桌的事儿了???

现场何老师还打趣说他们两怎么坐这么远!

吹爆CP粉头何老师!!!!

14L

那次中秋晚会真的!!!!只说龙哥会参加但没想到小白也!!!!!

我和闺蜜之前还惋惜好一阵儿说我们镇魂女孩毒奶,奶什么都不中,金鹰节晚会没中,元宵不中,中秋也不中,什么活动都完美错开

我这张嘴啊.JPG

结果后来和她蹲点中秋晚会,龙哥貌似是第二个节目叭,唱的《无妄》相信大家都记得,就直接下台坐那儿了,下面其他姐妹说吧,我又要哭了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15L

我现在打字都在抖……

然后中场休息后何老师笑着说今天有个人回家啦,娜姐昕姐连忙问谁呀谁呀,何老师鼓掌说这个人想必一龙熟得很,龙哥三连问号表情包疑问,然后!!!!!

何老师就让小白从后台走上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穿了一身白色还逆光好看的和神仙儿一样,全场静了一会儿尖叫声几乎要掀开天花板,他站在台上和他龙哥对望

这是什么该死的兄弟情.JPG

16L

我入坑比较晚,就那一眼拉进坑里的,这种对视不应该属于两个三年多明面上都没有任何来往的男艺人

后来去补了镇魂,觉得那个场景好像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两位老师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但他们之间依然是他们自己

17L

何止是那一眼!!!!你们没看后来的花絮吗

他两一开始坐的位置是差不多对面的,宇哥一直在和旁边的昀哥聊天,但眼神都有撇龙哥

截图.JPG  截图.JPG

龙哥更别提了,盯宇狂魔上线,几乎没把视线挪开

而且最后的时候!!!!!宇哥和龙哥旁边的小姐姐换了个位子坐到他旁边去了!!!!

这个花絮糖超多的啊!!!

夫吸困蓝.JPG

18L

我错过了什么.JPG

我当初看这个花絮像素这么渣完全不像是现代产物就放弃看了,然后姐妹你告诉我????

我马上就去看!!!!!

19L

朱一龙和白宇!

姐妹们懂我吗.JPG

20L

上课说小话!!

嘻嘻当然懂啦.JPG

21L

上课拉小手!!!

嘎嘎大哭.JPG

22L

偷偷谈恋爱!!!!

大声骄傲.JPG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们也太可爱了吧

镇魂22年回来时两位老师都转发微博我就吃死这对CP了

我早已从那个夏天走出来,我只是放不下朱白

“白宇WHITE V:特调处赵云澜报道![鼓掌][鼓掌]”

“朱一龙 V:久等了,沈教授。[推眼镜][推眼镜]”


24L

暴风哭泣托马斯回旋左右横跳上下窜楼向哥哥们送上祝福

等会儿我记得镇魂回来那时候是不是还有人去宇哥微博底下骂?说人家都有自己的Omega了前同事不要跑出来捆绑什么的,两方蒸煮和工作室都没管我还奇怪呢

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dw了.JPG

25L

这届黑子不行,比不过上届的挖糖能力,而且连嘴炮这方面都比不了,说话都不带脑子的幼儿园式骂法

恕我直言龙哥粉丝低龄化太严重了该洗粉走一波了

疯狂暗示.JPG

26L

他们去大嫂微博底下安慰前同事只是过去式,还有更沙雕的说龙哥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27L

重点是CPF都不敢说两位哥哥真的有什么,他们直接盖章说北北是居居过去式……

当然现在我们敢了.JPG

28L

虽然我也是个朱白粉,但大家稍微理智一点叭,朱老师就发了一条微博说明自己爱人不是Omega而已啊,这个人不一定就指代白老师吧?

29L

可这个时间段也太凑巧了,论坛里在吵这个事就刚好大哥发微否认Omega身份?非常像是故意给那些反对的人看的,按照他平时上微博的频率一般来说不会连续两天发微(昨天已经做了一次营业)

当然你要说这就是巧合我也没办法

30L

龙哥渣/男宇哥小san这种言论我他妈可以笑一年,还有人拿AO平权说事儿的闭嘴吧,初中生理课好好上了吗?

最讨厌什么都不懂一上来就怼的

31L

关于指代这个问题,那这样吧我把帖子封了先,其他人不能再进来了,我把那几个扒糖整理的太太拽进来

32L

哦哦噢噢噢哦哦好的!!!坐等神仙整理!!

澜澜bulingbuling眨眼.GIF

33L

其实我们都是一个群里的啦,大家一起做整理扒糖也三四年了,还有一位专门分析的太太,看完微博就x一个男粉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楚淑芝:他好man噢~.JPG

朱老师神秘的爱人十有八九就是白叔,把帖子封了是现在两位哥哥毕竟还没有公开,只是当做我们自己的一种恩欣慰?总之大家也不要把里面的内容传到外面去,谢谢

34L

喂我哪里上气不接下气????猛男的声音好吗???

扒糖的两位姐姐还在补蓝,看记录在说中秋那就先说一点好了

座位顺序的改变的确是前面说的那样,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小白要和xxx换位子,突然说要换位子肯定要有一个合适的理由,从照片可以看出来那一桌的人都没有什么很惊奇的表情,所以应该和朱白两位老师本人无关

不管是朱老师还是白老师都不是很张扬的人,即使两位在一起了在这种场合我也相信不会因为私人原因特地去和对方坐在一起。

更别说他们那一桌都是什么人,张若昀唐艺昕胡歌白敬亭魏大勋(排名不分先后,部分名单)几乎全是娱乐圈前头的,一开始起哄说他两坐得远也很明显是为了效果,当然何老师是CP粉头的事情无可置疑

那么这个原因点出在哪里呢?我偏向于xxx,张老师那会儿正在和这位xxx小姐拍一段对手戏,而且她是那张桌上唯一一个新人,就和张老师有过接触,坐在龙哥和胡歌中间确实有些为难

可以关注的点是,让她和小白交换的应该不是张老师而是他媳妇儿,很明显在张老师开口调换之前我们唐姐目光一直在看小白和xxx(感觉像是在物色座位hhh)然后再和昀哥讲的,昀哥看了眼两人点点头才让小白和她换

录屏.AVI

所以说这场换座位事件是个意外,我格外磕这件事的点在于——

两位老师一直疯狂咬耳朵!!!!!!完全没停过!!!!

你说你们两个机缘巧合坐在一起也就算了,而且是白老师刚过去龙哥就拉开椅子,他的嘴已经准备好笑了!!!一直在说小话,北老师一张嘴叭叭叭的,面部表情管理胜过女团的龙哥笑得快倒了,就是喜欢这样的居北效应

后来何老师走到这一桌的时候还暗戳戳看了他们一眼,露出的表情值得深思,更加坐实了CP粉头名号,其实我觉得那一桌应该都有点知道这件事儿,整个娱乐圈都在磕他两

品品,你们品品这个宠溺无奈的笑

朱一龙低头听白宇说话.JPG

白宇笑成流氓兔.JPG

朱一龙温柔笑.JPG

35L

我家Alpha才不会用这种表情看我,他只管自己爽不爽,像龙哥这种担心自己伴侣身体甚至不要生孩子的Alpha往哪儿找???国家给我分配一个吗???

做梦罢辽.JPG

36L

都不忍心叫醒楼上做梦的姐妹了,这样的Alpha留着干嘛,过年啊?

抱抱.JPG

37L

姐妹你给了我一个华点(´。• ᵕ •。`)

当初龙哥说不会要孩子时不是猜测大嫂身体不好嘛,如果真的是小白也很好解释嘛,Alpha生殖腔退化不能生孩子

前两年有新出的技术给Alpha注射Omega信息素和啥玩意儿的(对这方面没有了解)可以使Alpha怀孕(仅限AA),但对怀孕的Alpha伤害很大,使信息素紊乱,要调养很久

就算不是龙哥,如果我是小白的爱人我也不愿意让他受这样的苦,即使他愿意

先不管他们谁上谁下的问题,谁要是做这件事我都得心疼死

手心手背都是肉.JPG

38L

喂喂你们都不保护我方男粉嘛?还有龙哥的嘴准备好笑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9L

别保护他们了,忘了上次男粉大喊“白宇!我爱你!接受粉丝吗!!!”

“小白离这些女的远一点!”

“我不能让你们接近这个男人!!!离我的甜甜Alpha远一点!!!”

他们算弱势群体吗???就只知道在白老师面前装可怜

呵贱人就是矫情.JPG

40L

整个娱乐圈都在磕他两不是很早之前的共识了吗?

金主爸爸到现在都还是成双成对的诶,涵盖吃喝玩乐各个方面,不管是哪个代言都有对应的对家诶,在这里先向开封菜爸爸下跪,上个月的特别活动居然还是同时间发微,居然还同时送海报!!!!

妮维雅爸爸坐稳王座,小白的DARK和居一龙的WHITE同是JDLS的两条主线,完完全全就是双代言啊!!!!!黑白配啊!!而且龙哥代言的叫WHITE啊!!它居然是WHITE啊!!!!!

谁是WHITE,恩?

你懂的吧.JPG

41L

男粉比我们还要疯狂好吧?本女性Omega彻底哭了QAQ不配拥有爱情

每次都被他们挡到视线,长得矮根本看不见哥哥,只能从他们的手机屏幕里看见白宇哥哥

42L

孩子那个解释的姐妹给满分~

呼整理差不多做完啦,大概就是之前的时间加上一点点细节

2021.4  龙哥得影帝当晚小白还在拍戏,并没有来到现场,虽然他的《缺点你》入围了最佳编剧奖等,导演和女主在居老师前面第四个,他们就在一开始采访拍照的那个地方签名,女主在问到小白的问题时还笑说是为了完整要给白老师也签一个名,就在剧名的旁边签了白宇的名字

重点来了!!!!你们看这个放大的截图!仔细看!!!!看龙哥的签名在哪里!!!!妈呀这个男人完全是在公开出柜吧!!!!快点堵柜门啊!!!!

朱一龙 缺点你 白宇.JPG

第二天发的微博不说了,我还只是一个孩子兼单身狗Beta,我不想吃狗粮,靴靴

408代表什么,我就不多说了,不知道的退群吧

2021.7  “大嫂”微博被轮,我在考古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微博账号,初步怀疑是龙哥小号,再不济也应该是助理小号,这个还没有具体实证就先不提

2021.8  龙哥采访内容,小孩子——幼稚

热情开朗——恩完全没问题,北北完全符合,全都是龙哥原话,是不是很有下面的既视感

“自己身上白羊座的特点?”

“热情”“谁???”“你”“噢,热情,他???他……呃……”“有这么难说吗?”

一周后的带图发微,这是“大嫂”的手,这是小白的手,自己对比吧,还有这个戒指不得不说的一点是,龙哥在一场采访里说这个戒指一般都是串在链子上挂衣服里的,是不是很熟悉恩?白老师也出现过这个黑绳链!而且被他保护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来挂的是什么,有理由怀疑是婚戒

对比图.JPG

龙哥婚戒链.JPG

白宇黑绳链.JPG

2021.10  白老师发微说在夜跑,这件衣服的款式像不像后来2月份那件袖口黑金双色的?他们家标志的商标可以看的很清楚,至于袖口提高亮度后角度问题只能看见一点点金色内衬

原来这件衣服这么早就出现了呀

提高亮度后照片,白宇对镜头比剪刀手.JPG

2022.3——2022.6  北老师离奇失踪,连微博都没有上过,#白宇去哪儿 #小白回家吧想你 一度登上热搜,对应时间刚好“大嫂”陪龙哥拍摄《TY&HX》杂志顺带旅游,该期杂志主编的ins里说到,“很让人羡慕的一对。就是拌嘴也让人觉得很甜蜜。”只po了龙哥的图和一截腰身,不得不说不愧是国际知名杂志,这拍的高级感就是不一样,“大嫂”这腰真的!!!!舔屏了真的QAQ,白甜甜是个Alpha还好,如果是个Omega……OMG

ins消息打码后发言.JPG

照片截图.JPG

腰对比图.JPG

总的来说小白能挖掘的东西比较少,因为他还对外单身,没有大哥那样毫不顾忌的

43L

哇谢谢神仙惹!!!!!!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两也太好了叭,这是什么神仙CP!!!!!

扩大音量:啊!.JPG

44L

朱一龙 缺点你 白宇那个!!!!!!

你们有没有想到五年前宇哥代言伊利芝士那个广告,他说,我的缺点是缺点你

旁友们这个糖!!!!!!!fong辽

我是谁我在哪儿.JPG

45L

不不不这个要和更早的糖连在一起看!!!

各位镇魂女孩似不似忘记了他两最早双人采访时龙哥的回答!!!!感叹青藏高缘莫过于此

他说“白宇没有缺点”!!!!!!

看连起来是什么?白宇没有缺点,白宇不缺你!!!!

宇宙是否有尽头时间是否有长短.JPG

46L

姐妹们我找到那个黑绳上串的是什么了!!

感谢我的一位xyz唯粉的狂热程度,她不是ss也不黑龙哥大家放心

某次去机场接机的时候,小白在等和他搭档的另一位演员,就在楼上一直和大家唠嗑,我朋友扭扭捏捏蹭了张合照,然后就发给我了,我一直存着也没在意,刚才突然发现……

这条链上是不是串了个什么东西?金属的?

照片.JPG

47L

这身黄色也太好看了叭,muamuamua先亲

伸出手贴屏幕,四舍五入我和白宇哥哥击掌了😭😭😭

你这个小东西怎么这么好看啊.JPG

48L

多谢提供照片!最好不要外传!

群里已经开始工作了

49L

他两什么时候才能再一起来双人采访啊,久违的居北效应,好怀念那时候笑得这么开心的两位老师啊

凑近蹭头发大笑.JPG

50L

目前来看,基本上除了公开是不太可能了,如果是《镇魂》期间就交往了,如果有这方面想法肯定不会交集这么少的

51L

他两就算交集少给的糖不还是这么多嘛?

相比较其他RPS我们家可谓是泡在蜜罐里了

安安稳稳苏苏服服.JPG

52L

我有一种正主不满足的感觉……大哥公开之后的操作没少骚到我,连吃火锅都会让另一只手入镜

(如果北北是我对象我也要天天秀)

53L

楼上的姐妹水溶c烧开了,需要服务吗?

梦里什么都有.JPG

54L

糖吃的心满意足,要不然我去拜拜dw小姐姐们祈个愿?每次她们搞事都会有一大波糖向我们源源不断地传输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已经想好接下来做什么整理了,《论dw神助攻的场合》接下来是部分名单

从小白和龙哥营业期开始这群人就没消停过,吸/血/鬼,捆/绑/营/销,什么难听话都说过,虽然我们小白菜说不在意,但xyz在意啊!龙哥也在意啊!降黑热搜事件、微博互评、各种金主代言、工作室、暗戳戳时间一系列

由于还没做好,先说大哥公开后好了

龙哥公开当晚,有粉丝表示无法接受,在微博里诅咒“大嫂”,大哥当场下台严肃警告,工作室转发,之前他在那条长微博里说“我和我爱人之间只是我们两人的事情,不会与其他人有关”“他也许表面上不在意一些事情,可内里还会难过,我看不得他难过”“任何会伤害到他的言语,我希望不会存在于他所看到的地方”这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一些接受不了的粉丝诅咒他们分手离婚的,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但龙哥在意他的感受

这是什么美好的感情.JPG

56L

呜呜呜呜呜呜还有龙哥微博里说的

“他的路途应该洒满阳光,不该因我招惹来阴霾”那个时候儿大部分xlb都太平了,还有一小部分仍在“嫂子”微博底下作

白老师那天发的微博内容就是回应啊姐妹们

“不管是云是雨,只要有你”配图是清风爸爸的新广告

你们要是觉得牵强就当我CP脑好了,我真觉得是回应啊,小白安慰他龙哥不要在意,不管是什么艰难挫折只要有龙哥就可以啊!!!!

57L

啊啊啊啊啊啊!!!!!

不姐妹,一点也不牵强!!!!!!

合情合理到可怕,卧槽我在今天才看明白这两条微博的真正含义????

时间也对的上号!!!龙哥14:08,宇哥16:16

这两人搞死我算了

我躺平被你搞.JPG

58L

最受不了的情话“我看不得他难过”比我爱你高出多少层次啊

他们两没一句说我爱你,包括龙哥408的长微博里也没写我爱你三个字,但这种甜蜜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太zqsg了

59L

这不是和巍澜一样吗!!!!

就算被改成兄弟情,我他妈一看沈老师的眼神还是觉得他对小澜孩就是爱情啊!

巍澜全程有说过我爱你吗?(赵处撩骚不算)特别是沈老师,简直情话点满!!!!

“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

“值得”

闭嘴吧他们就是爱情.JPG

60L

别说了朱白 is rio

不允许反驳谢谢

你看看他这个眼神你说是他不是爱情?.JPG

61L

说到这里了没人扒两位老师的信息素味道?跑过前线的姐妹应该知道吧?我刚在B站看娱乐圈明星奇怪信息素味道集锦,弹幕一直在说两位老师味道不明……

无头可掉.JPG

62L

恩?白老师的味道不是不少人知道吗?那种非常撩的玫瑰花味儿,不是很浓,不刺鼻,反正蛮甜的

我把这个白宇闻遍没人反对吧.JPG

63L

姐妹注意点儿别开车¬_¬`我第一个反对

朱老师的味道真的不晓得,多少xlb想知道这件事情,但人家不说也没人闻得出来,这个男人不会真的是火锅味的吧???

不是香菜味的Omega没资格和我谈恋爱.JPG

64L

去过前线的在这里!!!

北北的信息素味道真的很好闻,但他控制力超强……基本闻不到的,就上次在机场他接了个电话后表情就有点不对,有点不可置信的开心,还小猫捂脸了,现在想想,估计是某位老师的电话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65L

想想北北小猫捂脸我的妈呀,可爱到爆炸❤

也不怪他一个Alpha偏偏演了小澜孩一点违和感都没有hhh

白宇:哎你别说了啦.JPG

66L

隔壁帖子里又疯了,开始舞小白撩完就渣Alpha人设了,龙哥小白兔被骗苦情人设???

拜托您脑子没毛病吧?.JPG

67L

就大哥那样切开黑还小白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听见没大哥他们说你苦情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锥龙帮帮主不搞骚操作已经是对得起我们了

69L

jakuagajwkwihsj楼上几位姐妹都是预言帝吗?????又开始了hsjakiqjanqj

70L

卧槽又发生了什么!!!!!!别告诉我我们柜门不用堵了?????

今天朱白公开了吗?.JPG

71L

不不不看完微博的回来告诉你们,不关龙哥的事←虽然他是主人公

是扒皮的扯出去年白叔拍《迟暮白雪》时有人探班,本来探班也没什么,但重点是那人是龙哥,还有他两接吻照片

发出嫌弃的声音:还行.JPG

72L

噢,不是公开啊,就是接吻,接吻有……

接吻?!??!!?是我想的那种舌头碰舌头紧紧拥抱的那种吗????

73L

是的,姐妹!!!!

现在那条微博下面全是说角度问题两人就是好兄弟,xswl双方dw都在说就是好兄弟啊不要对两个Alpha有什么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dw告我家不要捆绑的时候没想到吧

74L

这个事实不是就放在他们眼前吗???

75L

fong逑喽大嘎

向朱老师这个神仙下跪罢辽,他转发了这条微博

朱一龙.V:向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爱人,我的Alpha 白宇睡颜照.JPG

TBC.

写不下去了,大概还有一点吧……大概

先去吃饭了

评论(23)
热度(8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