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三)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娱乐八卦

【主题】我受不了了!我要对你们说!丹尼尔大人真的炒鸡帅啊!!!!!!!!丹尼尔大人爱您一辈子!!!!!!!

 

1L

丹尼尔大人自从转为幕后之后就很少露脸了,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2L

当年得知丹尼尔大人息影的我真的在家里哭了一天,泪流满面.JPG

3L

爱丹尼尔大人一辈子加一!!!!!!他长得怎么这么好看啊!演技又超棒!

4L

恕我直言丹尼尔大人才代表了圈内最完美的人设,长相性格人品演技无可挑剔,现在当策划,当策划、也,也很棒,痛哭.JPG

5L

偶尔几次被记者拍到都让人帅得合不拢腿啊 [图.JPG]  [图.JPG]  [图.JPG],啊我死了

6L

Woc丹尼尔大人的大长腿!!!!!!满出屏幕的大长腿!!!!!休闲装也超级时髦带感的!

7L

你们倒是谁讲一些丹尼尔这个人吧……这里嘉粉刚入圈

8L

丹尼尔大人的第一部电影《星空》我我我不知道看几遍了,星星控的男主角和来自星空的星星少女的爱情,就是这部丹尼尔大人获得最佳新人奖从此一帆风顺,得奖到手软,骄傲.JPG

9L

丹尼尔大人根本不用介绍,最年轻的影帝!!!!!

10L

已经不是啦,今年螺丝获得影帝比丹尼尔小了两岁呀

11L

只是丹尼尔大人演完《云海》就公开说息影,转为幕后去了,现在是凹凸世界的总策划

12L

看见了我嘉的名字,萌新注意呀就不要强调是嘉粉了免得招黑 

13L

萌新居然能不认识丹尼尔大人,大人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巨星,拿到第一个奖的时候嘉德罗斯才几岁?好笑.JPG

14L

人家也说了刚入圈,别挑刺了

15L

楼上几位表白丹尼尔大人的人醒醒吧,您可真是天真.JPG,人都有秋女神了 

16L

我不听我不听,活在梦里.JPG,只要他俩一天没结婚,丹尼尔大人永远是我老公!

17L

人秋女神是他第一部电影的编剧兼女主角,不屑看楼上.JPG

18L

自此以后成为他御用搭档,两人得过五次最佳CP榜首,抠鼻式不屑.JPG

19L

丹尼尔大人唯一一次电影不是秋女神编剧是《云海》,他亲自写的剧本转为秋女神 

20L

全片只为秀恩爱,催婚小分队从未下线

「我想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云海另一端的你。」

「难道不是在星空下对我说,我喜欢你么?」

21L

云海另一端的你www后来《云海》使丹尼尔大人又一次获得了影帝,就在他二十七岁生日的前一周。视频.AVI

22L

西装革履的丹尼尔大人!!!!!金闪闪的小金人算什么!全场的灯光全在丹尼尔大人身上!Wodema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23L

「我的生活前二十六年绝大部分交给了演戏,从二十七岁起,它将尽数交给生命中我最重要最爱的人,不出意外《云海》将是我最后一部作品。感谢大家的陪伴。」 

24L

虽然没有说那个人是谁,也是秋女神没跑了,吃狗粮.JPG

 

25L

火速逃离虐狗现场.JPG,出门被拍到是因为陪媳妇儿逛街,什么都不让媳妇儿拿

26L

媳妇儿只挎包在路边买冰淇淋都是一人一口吃完的,冷漠脸.JPG

27L

大概也有萌新不知道秋( ̄^ ̄゜),秋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编剧,也是很有名气的导演,国内外获得多次大奖,写过很多优秀剧本的,雷狮大人《无舟在野》安迷修《四面楚歌》丹尼尔《星空》《一千零八摄氏度的爱》很多很多,现在是凹凸世界总导演

28L

我就不补充什么了,丹尼尔大人以前拍戏忙嘛,常常四五个月不更博,转幕后之后,天天发天天发,全是秋女神,只有秋女神,一脚踢翻这碗狗粮.JPG

29L

秋还当过格瑞的经纪人,后来因为要带新人紫堂幻才不做了,她真的属于全能型,温柔做饭又好吃

30L

秋和丹尼尔是我心中的完美情侣

31L

就是完美得不真实,所以我喜欢雷安大过丹秋

32L

两对都好吃吧唧吧唧,丹秋电影发布会上的星星发夹和星星领结我可以吃一年的糖,满足.JPG

33L

凹凸世界开始啦!看直播!!!!官方要搞事了!这次裁判长是丹尼尔大人!!!!!!!!幸福晕倒.JPG

 

 

由丹尼尔和秋共同策划的节目《凹凸世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向真人秀节目,以其内容的不确定性和灵活多变的形式在观众中广受好评,没有排练没有台本,没有角色定位,《凹凸世界》以一个极其真实的内容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偶像不同的一面。

现已有三季,第一季五期,因人数限制只格瑞一人通过预选赛,第二季五期,突围者是银爵和神近耀,第三季八期因积分相同凯莉、卡米尔、紫堂幻共同晋级,将出十季结束预选赛,通过的选手进入淘汰赛,再逐步到决赛,决胜奖励尚未公开。

每季选手随机分组或是单人组合,一季一名裁判长,协理大赛的相关事宜和必要的补充,每组全程专人摄像。

嘉德罗斯原先便对这个节目很感兴趣,待金回来后安顿好便报到了丹尼尔那边,他先前接了一部剧,导演是安莉洁,凯莉的好友,也很大度地让他先录制凹凸,反正也就只有他这么一个男主角。

他们乘飞机去集合的C市,去那边一个边陲小镇,依山傍水却是国外建筑风格的新型小镇。在飞机上凯莉dalao揪住金将她的礼物误寄给姐姐秋的小辫子不放,金再三道歉不知所措,最后以双倍的礼物赔给凯莉dalao收场。

前面的凯莉已经入眠,金可以瞥到一点她的星月刃发夹,他不由自主屏住了自己的呼吸像是为了不吵醒其他人,整张脸几乎贴在窗户上看窗外的云卷云舒,他那样子有点滑稽,嘉德罗斯本闭眼小憩,右手抓住金的衣服后领拉近,对方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仿佛是整个世界的重量,嘉德罗斯唇角稍稍上扬,在金看不见的角度。

打破丹尼尔最年轻记录的嘉德罗斯·影帝先生从鼻腔中轻轻哼了一声,「渣渣,睡觉。」语调是被打搅的人应有的,吐息在金耳畔却又是意外的色\情,粗神经的小天使以为是自己吵醒了嘉德罗斯,也就安安静静地不再动弹,也不去理会自己通红的耳尖。

他们到达指定地点时,鬼狐天冲和莱娜已经等在那里了,鬼狐天冲带着点微妙的笑容看向他们,「好久不见,金。」侧脸处被风撩起的浅白发丝在阳光下几近透明。

莱娜冲金一点头,身上的着装干练符合她一贯的作风,凯莉眼尖看见了她带着上次自己送给她的挂饰,很是傲娇地一偏头,「莱娜,这样好看很多嘛。」

金、凯莉和莱娜是高中同班同学,鬼狐天冲貌似是因为留级原因是他们上一级的学长,娱乐圈的dalao们大多都互相认识,彼此开开玩笑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像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大学同学天天互怼。

鬼狐天冲成立了鬼天盟,自个儿又是老板又是顶梁柱,主担演员,莱娜是鬼天盟的一姐,国内知名模特,经常上时尚杂志编刊,两人关系暧昧不清,萌他俩CP的人不在少数,都在开局赌什么时候两人公开。

呆毛组合是在丹尼尔都到场后才匆匆忙忙赶来的,埃比道歉并向晚起导致迟到的姐姐传达了他深厚的“感谢”,呆毛组合是去年刚成立的组合,以活泼摇滚的曲风和互怼姐弟的搭配在国内大火,艾比看见金就眼神发光,「噢金我是你的粉丝!你唱歌太好听了!我真希望我不是跟我弟弟一组而跟你在一起!」

金是打算以歌手身份出道,当然在直播的时候会被热情的粉丝要求唱很多歌曲,他抄了一份歌单,足足有六十多首,不过还没来得及唱,便被偶然瞥到黑脸的嘉德罗斯拿去挑选,最后只给他十首歌作为参考,他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罗斯要改歌,还说什么这种福利不能随便给人。

金没有想到一起参赛的嘉宾会是自己的粉丝,可以说是第一次被粉丝表白的他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后脑勺,带了傻笑说着,「啊我也很喜欢你的歌,那首《I Love Your Eyes》作词很棒。」

「噢是么!哇男神喜欢我的歌!我我我,请以后一定要和我合作!」埃米偏向编曲,她偏于作词,这这这算是被男神官方点名翻牌子了么!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姐你别丢人了。」埃米深叹了一口气,倍感压力,「我姐是你的粉丝,额她的情绪有点激动,不要在意她。」不过话说回来这里最受欢迎的应该是嘉德罗斯吧?鬼狐天冲的人气热度是比不上他的,金又是刚出道肯定压不住,那么谁会和嘉德罗斯一组?难道和上一期一样出现单人组合么?

看了眼站在金身边的气场三米二的嘉德罗斯,张扬的金发,那双金瞳是璀璨的光,盛满胜者的骄傲,他穿着随意,神色也是散漫的,可是这里没有人会忽视他的存在,这样的一个人来参加这种娱乐性较强的节目本身就不可思议。

埃米和姐姐艾比大大咧咧的性格不一样,他思维散发得很快,想得也很深入,说是随机分组肯定是有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的,那么……思绪被艾比的拳头打回现实,「愣啥呢,走吧。」

诶诶诶诶诶?发生了什么?

丹尼尔简要概述了大赛的有关知识,也分好了组,嘉金、狐娜、呆毛组合,喜闻乐见的三小组,让他们选好各自要住的场所,将来五天他们都要在这个小镇里,若是有人选了同一块地方可以进行对战,嘉德罗斯率先选了半山腰的向阳坡处的小别墅,根本不在乎会有和自己竞争的人,拉了金转身便走。

鬼狐天冲选了临河的屋子,莱娜自然是随他的意见,姐弟两则是选择森林边缘的一栋木屋,前三天为分头行动,三组会分别收到任务和必须要做到的一些要求,三组皆完成任务才进入下一节。

嘉金这一组的摄像是嘉德罗斯的助理,雷德和蒙特祖玛,一个话超多的祖玛痴汉和一个沉默寡言办事极为高效的女孩子。这两人自然是认识金的,金从某方面来说是他们老板娘(?)的存在。

小别墅很雅致,装修和风格都是嘉德罗斯偏好的简约风,一层大厅敞亮,嘉德罗斯满意地一点头,脸色稍缓,偏头正想开口问金,却发现金四下环望一周,哒哒哒跑去了阳台,他脑袋上的鸭舌帽因为动作幅度太大摔落在地,金毫不在意几乎是冲到了阳台的栏杆前,「罗斯!这里可以晒太阳诶!」

金在家里经常躺在阳台上的躺椅上晒太阳,他喜欢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所以在选取居住地点时都会关注采光度,这个镇子四周是群山,他还以为不会照进来,在这里的半山腰刚好是向阳坡,温暖而不刺眼,他抵在栏杆侧,偏过一点脑袋对嘉德罗斯笑。

嘉德罗斯说过,他喜欢金的金发。

比阳光还要灼热,可以融化他的心脏。

金弯了眉眼,海蓝色的眼是他最珍贵的宝藏。

啊,他逆光微笑的样子像是天使。

「I love your eyes which are full of the sea and put my heart。」

TBC.

感觉排版超奇怪,还有好多甜甜的梗没有写,删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orz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