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电竞SK队队长咋被一小主播拐走了?(九2)

#又名《今天你SK搞事了么?》《凹凸这破游吃枣药丸》《电竞圈dalao一个比一个gay》
#嘉金主,雷安副,其余少量
#设定可以见电竞圈存梗那一篇噢,电竞背景,游戏描写废,躺平.JPG
#电竞圈dalao职业玩家嘉德罗斯(Rin)×网络知名美食游戏主播金(Star) 十九岁×二十二岁,注意年龄差


金的出现使得直播间先是寂静一片,再被狂轰乱炸的弹幕围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好好看!有没有斗鱼的旁友晓得他是哪位主播!想去视奸(bu)”

“斗鱼主播是出了名颜值高,我好几位女神男神都是那里的,但这位!!!!光速去世!唇色也太好看了吧!想亲!”

“前面的清务必带我一个(* ̄3 ̄)╭♡”

“请你们都停止你们大胆的想法”

“今天我把这儿门堵死了谁也别想靠近我小天使!”

“皮肤好白,金发呜呜呜呜呜呜这也太好看了吧,我我我错了再也不敢不看斗鱼了,马上去下回来,小哥哥是主播什么的?”

金因为就镜头原因看不见弹幕,有些弹幕内容就由凯莉代为转述,说实话他已经紧张到嘴唇僵硬,方才数据汇总本次直播人数已达八万人次,每秒数据更新这个数字一直处于上升状态

内心不得不感叹,如今随着网络发展,电竞又被列为国家体育项目愈发受人关注,况且这届电竞国内战队要脸有脸,要技术有技术,圈内追崇丝毫不亚于娱乐圈。

W市SK,L市LW,S区PJK,B城GTM,G市CR,国内五大战队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尤以SK成立时间倒数第二实力最强劲选手最好看,名气顶天大粉丝团最多,男模队大队长Rin更被戏谑为电竞男粉丝第一目标,女粉丝第一老公,是太太团的最高理想。

想想这位最高理想该怎么谈恋爱都觉得有趣,特别是思考是什么样的人才会摘下《AOTU》的这位高岭之花。

「大家好,我是Rijin,斗鱼美食兼游戏主播,今天替星月代班主持。」他会参加这次采访没被公开,SK方面问过他的意思,他回答说不用了,特地说明是自己来采访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当然喽,嘉德罗斯他们都是知道的,直接从凯莉那儿得了消息,一会儿丹尼尔和姐姐也会露面,「W市太冷啦,我们先进去SK内部吧,后面的流程有提问环节,有什么问题可以先准备一下噢。」

“从基友那里知道了我R来做SK的采访了!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也要给我R打call!”

“美食和游戏?哪种游戏啊?斗鱼上好多主播说自己会玩游戏结果都是啥换装游戏,滑稽”

“作为Ri的粉丝来科普一下,哼╯^╰我家小天使盛世美颜一万年,斗鱼知名主播,美食区大佬,游戏区清流,《AOTU》全服前一百,宠粉,童颜,作为颜狗真的敲喜欢他的颜值啊”

“游戏区清流!!!!!!!专玩动作冒险惊悚!我宝玩起来一点都不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超有趣的!强烈安利我男朋友!率先承包!”

“想问Rin神交往的细节!顺便前面的,小天使明明是我男朋友!你想都别想!!!”

“全服前一百??????卧槽就那个一百名榜单啊?积分贼难上,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排名数据,这主播six six six”

“颜控流口水,颜真的超正啊,斗鱼都是这种类型的么?小哥哥不考虑交往嘛?我会做饭会洗衣服会按♂摩噢⊙∀⊙”

“想问未来退役,SK各位男模想做什么,有什么打算呀?”

“打出按摩的那位陈独秀同学,清抬一下脚,我要扫掉你脚下的橘子皮”

和第一次踏进SK一样,身后跟着长枪短炮,会客厅处正一面墙的照片和荣耀,玻璃柜子中并排而列的全国赛奖杯,承载了四年的光阴。

巨大的SK队徽和《AOTU》的游戏进入提示音——“准备好参加凹凸大赛了么?”——一齐印刻在墙面充当背景,由上至下按时间排列各大比赛的个人精彩瞬间,以及队员进队的时间、年龄排行,SK大大方方在大厅展示过往的一切,毫不掩饰地述尽辉煌和日常。

「这面墙想必SK的粉丝都很清楚,SK的各大经典场合都可以从中找到,看看以前的成员们,大概谁都不会想到会有如今的成就吧。」

四年前嘉德罗斯加入SK,随后格瑞加入,SK人员齐全,集体合照中一张张稚嫩的脸,还未完全熟悉的互相疏离,明里暗里埋藏的争锋相对,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认输,皆是轻狂。

私下的生活照被挂得最多,卡米尔生日那张被放在最先,在上次金来的那间训练室里,嘉德罗斯离得最远仍是能看清侧脸的奶油,雷狮和安迷修各搭卡米尔一边肩膀,难得笑的是出奇一致的张扬,格瑞顶着一头儿彩带面无表情地看向镜头。

金站定看了半晌,背对镜头无法抑制地唇角上扬,他将嘉德罗斯当做偶像崇拜了四年,对这些可以说得上电竞名场景的照片自然是如数家珍,夏活、冬谊、联盟赛、季赛、韩赛、全国赛,哪一场直播他少了看?

可他交往的人不单是Rin神,更是嘉德罗斯。

他只能将这些未参与的回忆一点一点通过这种方式弥补,然后就发现呀,每次都要比前一秒更喜欢这个人。

这太阳原先待在天上,绚烂夺目,耀眼非常,只觉光芒逼人,后来接近了,现在落在自个儿怀里,可还是在发光,温暖地覆在他眼里心上。

「我也是SK的铁粉,今天镜头就多留一会儿,当做我和大家的福利,各位女友请随意,男玩家对不住啦。」这个人该有多么大的力量,仅是照片都能给予他安定,使得因为紧张而疯狂乱跳的心脏逐渐平稳。

而且十五六岁的罗斯还没有长高,包子脸好可爱呀。金回忆了下两人的身高差,现在这么高到底是怎么被养起来的?

“生日照片那张简直是打脸团队不合新闻的核弹式武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SK解散的都是什么阴谋论人物?五男神穿着队服私下聚会又不是没有过”

“哎哎哎说服装的省省吧,我雷官方回答是不想换,麻烦???????”

“雷总说的官方话哪一次是老老实实的,得了吧这男人太秀了”

“看见夏活的黑衬衫没有,新队服帅炸了!穿着老公同款嘿嘿嘿:-D”

“男玩家表示可不可以多留一会儿,雷总贼鸡儿帅啊”

“可以可以老铁,我就知道按照男模队的颜值我肯定不仅要和女人抢老公(☄ฺ◣ω◢)☄ฺ”

“Rin神那时候超可爱啊www第一次比赛冠军的时候笑得多开心,现在……这孩子在SK都遭遇了什么???”

终于离开了那面超有故事的墙,金带领凯莉的团队走进了电梯,原本直播就是本着放松的状态, 金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这下不紧张了吧?」凯莉戏谑道,「快见着偶像了,也拜托你不要太激动。」

「又不是第一次见了,上次我和你来的时候你也没见我激动吧?」凯莉是不知道他和嘉德罗斯关系的,但他觉得吧,这事瞒不了星月魔女多久。

「哦?那在我家里抱着被子到处滚,为Rin打call的是谁啊。」

「……无话可说。」

“快见到我Rin神了!激动!我我我好久没看见他了!每年采访都不说三句话!”

“去年还因为睡觉根本不采访_(:зゝ∠)_”

“上次来是什么时候呀?GTM那次么?”

“啊GTM这事做得忒不厚道了,星月本来就是SK的,那次把自己的团队塞给星月让她做SK的采访,结果还是出在自己公司里,哎”

“前面解释也稍微清楚一点啊,是星月小姐被GTM坑了一把,采访SK的那篇文章出版在GTM的杂志社里”

“GTM和SK本来就不对付,LW和SK关系也不咋地,大概就PJK好一点吧”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jin住在星月家里么???”

“星月只说是朋友的话就只会是朋友,她什么性子还不了解?”

「不过话说回来,金,你认不认识Rin的女朋友啊?」凯莉目光停留在电梯镜面上一则化妆品广告,问出的话却使金一口气提上来下不去。

「……不认识啊,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

他就在你眼前,这话说出来我怕你不信。

「最近圈内最春风得意的人,当然要认识一下喽,你难道不好奇?我们这次采访Rin的重点就是,他对象。」

啥子春风得意。

他耳尖不由自主地烧起来。

「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啊,就这么被抢走了,还没有半点风声,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挖出什么料来。」

拜托你放过我吧。

“女朋友啊女朋友,我还是很想知道那个女朋友到底是谁,不管有没有名气看脸也好啊!”

“要是面相不好的,哼╯^╰怎么配得上我们王?”

“那也是Rin神自己选的,哭唧唧QAQ”

“老子粉了他这么多年,就等着和他一起孤寡老人,结果一天一起床,铺天盖地就是他谈恋爱的新闻”

“心疼一波,Rin神十九岁谈恋爱emmmmmm其实也没什么吧,不过年龄蛮尴尬的,会不会他对象比他大啊?”

“哪里大?”

“前面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你挡住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

“宁愿SK内部消化,原来我还喜欢第一第二称王组cp,这实锤一出来憋说萌cp了,差点别齁死,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被Rin狂塞狗粮的那天”

“我还挺喜欢这对的,虽然他对象还没出面,也许是保护呢,你们看看你们自己,不就是谈恋爱么,多大仇”

“今天坐等官方投粮,希望Rin嘿;-)”

“我都能透过屏幕看见一张张嫉妒的脸”

电梯到了十一层。

凯莉团队的摄影师小心翼翼地搬移自己的设备,一抬眼就看见了一位西服正装的青年,半长的米白色的发,俊逸非凡,温和有礼,噙着礼节性的微笑,完美到了面容的每一寸,而他分明是笑着,却仍旧给予人强大的压迫力,摄影师下意识拍了一张照片。

「丹尼尔,你怎么亲自下来了。」上次是丹尼尔正巧要出去,现今这架势倒像是刻意等待。

「有贵客到来,自然。」思来想去这里这么多人能称得上贵客的貌似只有凯莉小姐一位,可见丹尼尔的笑容,星月魔女又觉不对劲。

“SK老板?卧槽这么帅!!!!!!!!麻蛋这种颜值请马上出道!别埋没自己的天赋啊QAQ”

“嘁,没见过世面,我二大爷家里可有钱了还用得着去娱乐圈那个浑水里哦”

“二大爷出场了出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二大爷的都不是SK铁杆粉吧?”

“铁粉报道!SK这些采访上杂志都是二大爷作封面的呀,早就知道我SK老板帅到合不拢腿www”

“至于二大爷嘛,真名丹尼尔,身份为SK老板,小道消息家里可有钱了,因为在SK里很多人称呼老板为丹尼尔大人,诨名是打你二大爷hhh”

“SK没一个不好看的,想看看其他战队的照片了qwqGTM万年不露脸”

“GTM真的是过分了,除了老板知道是白发之外啥都没有,还拒绝采访,近几年人气低迷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SK采访不要出现讨论其他战队的情况,谢谢”

凯莉随口问道,「他们呢?还没起床?」电竞选手平日训练的时间段十分微妙,大早上一般都在睡觉,而SK的五位更是典型的夜猫子,虽说也确实是他们太早了些。

「嘉起了。」丹尼尔意味深长地看了金一眼,「这位是这次直播的?」

两人随意聊了几句,丹尼尔把他们带到训练室门口就借口离开了,金微低下头去看门把手,观众是数以万计的粉丝,身后站着自己的挚友和拍摄团队,他下意识咽了口唾沫,正欲推开门。

眼前的遮蔽被人一把拉开,一双黑色拖鞋。

他几乎都能听到小小的惊呼声,被人死死压抑住,因为貌相所引起。

金抬头,正如以往一般,撞进一双凑得极近的金眸之中。

眼里是摇摇晃晃的金芒,对方在如此之近的距离之下为他柔和了眼底的冷漠,唇角翘起些许弧度。

更是仗着弯腰挡视线的优势,对他无声口语。

「不要紧张。」

只要看着你,我就不会紧张了。

TBC.

又是大半夜发文,哎:-(

评论(29)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