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王喻架空】阴阳无常,人心自惶(三上)

#王喻主,副叶黄,有原创人物,甜文,HE

#腻害阴阳师王×神灵外猫喻

#中长篇,欢迎定TAG「阴阳无常」


三、影姬(上)

 

陆奕然带着女朋友拜访之时,王杰希整个人趴在喻文州身上啃咬他的脖颈,身下之人面庞微红,眼眸微眯,却仍是温和的模样,带了些许的狡黠,「杰希,有人在敲门。」这小崽子一言不合就扑上来防不胜防啊。

王杰希啧了一声,指尖缠绕着对方的软发,目光微微一凝,俯下身搂住他的肩膀,将脸隐藏在对方看不见的阴影处,他盯着一处半透明的发尖,眼神深沉如水。这个封印果真不能久留,解封这件事还得找其他家族……

喻文州没去在意他,笑着推了把他的肩膀,「去开门。」身上的家伙却不闻不顾,顾自舔舐他的耳垂,语气刻意放轻,更带了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撒娇之感,「懒得去。」这不是一般是我的台词么?

耳畔酥酥麻麻的感觉蔓延至全身,喻文州往后缩了下,侧过脸去看他,王杰希见他那模样这才直起身来,心不甘情不愿地下床,喻文州往旁一滚便变成猫,被他一把呼进怀里,喻神灵在他怀里暗笑,果然就是小孩子。

开门,入眼的首先是雪白的一大片肌肤,王杰希几乎要保持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站在陆奕然身侧的女人妖艳至极,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裙,踩大约十厘米的高跟鞋,比陆奕然高了一点,黑色的长发直到腰部被松松地挽起,雪白的胸部能令许多男人神魂颠倒,她长得很美艳,狭长的丹凤眼向他望来,随即便暧昧地眨了眨。

王杰希默默地开了符咒擦去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眼前的女人是个天生尤物,可惜不是他的菜,毕竟他喜欢的类型不是大胸没那么高头发要短也不会抛媚眼意料之外很纯情,不管是平时还是那啥都很可爱,如果忽略到现在这个人正在咬自己的手腕这码事的话。

「啊您终于出来了,我带着筱筱来了。」陆奕然看见他时表情一松,刚想抬脚却顿了下,让被称作筱筱的女人先进了门,王杰希侧过身,那女人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经过他时她长长的发带飘过来擦过他的鼻尖,那股味道又浓厚了几分。

怀里的喻大人则是毫不客气地打了个喷嚏。

王杰希无奈地顺毛,「陆先生,有试过我给你的方法么?」昨日并非毫无用处,他做了个咒印放进锦囊中,让陆奕然夜晚睡觉时放在床头,虽是随手做的,大抵还是有震慑作用。

「有,昨晚我没有梦见那种梦了,精神也好了不少。」陆奕然明显很高兴,他的情绪几乎能从脸上满出来,「我来找您果然是正确的,不过您可以治我,为什么还要找……?」

两人一猫同时看向他的女朋友,这个女人从背影来看都是那么诱惑人心,「自然是要根除了,那东西治标不治本。」随随便便这种符咒一做一大把,一天一张浪费下去他都能给陆奕然做一辈子的份,不过原本还能陪他们玩玩,现在文州这情况……

「你们在说什么?奕然过来呀。」方筱筱笑道,陆奕然过去和她一起坐在桌子的一侧,「你想问什么,开始吧,阴阳师?」方筱筱唇角的笑意增大,完全看不出她的其它情绪。

王杰希轻咳一声,抱着喻文州入座,「你们两认识多久了?」名字这种东西自是没必要问的,不管如何今日这个女人都回不去了。

「……两年。」陆奕然先看了眼女友的表情,才移回目光压低了声音说道,「我们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筱筱长得很好看,那时候很引人注目,我们公司的很多人都喜欢她,我们第一次谈话很开心,互相留了电话,我追了她好久我们才开始交往。」那段时光真的很快乐,特别是她答应自己的时候。

王杰希屈起手指敲了几下桌面,「你了解她之前的事情么?」这是他询问人时不自觉的惯有动作。

「我只知道她的家庭信息,筱筱父母都去世了,寄住在阿姨家,在找到工作之前都是由她阿姨一家供养她的。」筱筱并没有过多提及她的家庭,她阿姨家貌似对她不是特别友好。陆奕然没有多说,王杰希也没有错过方筱筱眼中一闪而过的恨意。

美艳的女子轻蹙眉,「王先生的意思是说,我有问题喽?向奕然询问这种问题。」喻文州端坐在王杰希怀里,注视着女人,容貌满分气质满分,要是真的来说和陆奕然还挺配的,就是不是人这一点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毕竟这女人可是那种妖。

TBC.

下午有急事要出去先更,如果晚上没有老师来催我交报告的话估计能写完!

话说有人认为我是大学生?hhh我喜欢!我也想成为大学生,时间多,哪像我这种高一新生麻烦事儿多,作业还是赶完的,还要写政治报告,不说了都是泪QWQ

最近可能会质量不好,还有一篇周叶短篇画风诡异,大概也就是下周的料了,或者让别人帮我打……


评论(3)
热度(7)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