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九未完)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金对于自己喝醉就睡到不省人事的习惯表示无可奈何,所以他一点也不奇怪他睡在自己家里的床上,床头柜上的闹钟显示下午两点半。


随意揉了把头发,金翻过身在床头柜上摩挲着自己的手机,露出的手臂光滑细腻,他也不在意自己换了身衣服,漫无边际地想罗斯这时候应该在阳台浇花吧。


他们两个人都很喜欢晒太阳,不过是阳台上只两把躺椅未免太过空旷,格瑞第一次来他们家就硬生生搬来了好几盆绿色植株摆在那里,后来不少来参观的朋友也带了盆栽啊花草啊放在一起。


他们养了好几盆墨兰,白色淡黄,一到花期便在风里害羞地微微招摇,抖落浮尘,苍绿色的枝叶卷起水滴在阳光下发亮,还有几朵不知名的小花开得拥挤而可爱。


金时常躺在最中间的躺椅上享受最温暖的那部分,他也怕委屈个子高的嘉影帝窝在另一张靠椅上只是蹭点儿阳光,有次和他提了,嘉德罗斯倒是无所谓,笑得漫不经心,「那你把光收好,我来取。」


金还没从恋人标志性的搞事笑容中醒悟过来,唇边便被人轻轻巧巧地一吻,扑面而来的熟悉气息,柔软而湿润,交织的呼吸萦绕在鼻尖,凑近又迅速分开的对方眼中是金芒涌动,似抓了把星星撒入微蓝的海洋,金下意识抿了抿唇,耳侧一片赤红。


「拿到了。」那人倒是笑得得意。


摇摇头从回忆中回到现实,金习惯性打开微博刷新,便被数以万计的评论私信冲懵了头脑。


这啥?祝福啥?早日结婚?什么情况啊?


在浏览了十几条后他总算找到了罪魁祸首,很好就是他那个影帝对象,心想这人不会傻到公开吧的金点进了原微博,看明白内容的他陷入了沉默。


看了一条又一条评论的他陷入了沉思。


“金宝金宝,没事啦没事啦,嘉总和你这一对我很看好,每次小举动都在发狗粮,不管是节目还是微博都都都都超萌啊,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噢”


“熬过昨夜了听凯佬说你已经睡着啦,要好好休息呀金,以后别喝太多酒,照顾好自己,哈哈哈哈我已经和嘉总私信让他也照顾你了,艺人宿醉不好呀,以后要记住噢”


“金金金金金金金!!!!!!!!我从凹凸节目就开始喜欢你了( ´・ᴗ・` )你和嘉总好甜啊!祝幸福!”


“(#`д´)ノ作为一个女友粉,哭着和你说,以后要和嘉总好好过啊,你这么好这么好,我我我舍不得分给他(。•́︿•̀。)”


“嘉总太帅啦不愧是我男人!最后一次再说他是我男人!以后就交给你啦金!新闻发布会帅炸!哈哈哈哈哈哈哈推荐金宝去看一看!来吧,下一个”


“什么时候会发新歌呀?小天使上次答应过的,出道就录专辑,想听你唱歌,给他们打脸啪啪响,我们金宝全世界最好!让他们得不到的人嫉妒去吧!”


“永远支持你们,请每天都发糖orz,没有凹凸吸的我快死了,同人比不上官方正主速度啊hhh”


“嘉总简直帅到炸裂!!!!!!小天使以后要和我嘉好好过啊,他人不会做饭脾气又超差的,以前还想这种人怎么找对象啊,结果emmmmmmmm我都没有对象他倒是先找到了,还是小天使你!哼!”


上万条评论金看得认真,直到一缕不属于他的金发自眼前垂落,嘉德罗斯凑到他脑袋边上,五月微凉,窗上一片模糊水痕,连带着从阳台回来的这人也带了满身水汽,额发濡湿,他将碎发随意往上露出前额,眸光流转向金看来,脖颈处空荡,「你围巾呢?怎么不带?」


「你以为你睡觉枕着的是枕头?」嘉德罗斯反呛了他一句,脱下沾染水雾的外套,他里面搭了件毛绒方格纹长袖,很家居的款式,金想起那几条关于发布会的私信,看罗斯这样不像是从发布会回来,再细想下去,对方已经变本加厉地把脑袋靠在他温暖的侧脸,发是冰冷的,眼睫扫过他唇边。


金稍垂眼便能瞧见他微阖的眼睑,这张脸实在杀伤力够大,即使已经看了三年不止,金也经常会看着他的脸发呆,他眼前似被窗外的云雾所遮蔽,一片模模糊糊,像是波光潋滟的湖水,「罗斯,头抬起来一下。」


金声线压低,循着气息亲了嘉德罗斯的鼻尖,「接吻么?」


年轻的影帝从中敏锐地听出了他隐约的哽咽,毫不迟疑地吻上唇瓣,将那些尚未说出口的话尽数吞没在齿间。


擅自做决定又为他挡下所有的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啊。


他从来不想做只在嘉德罗斯保护下生活的人。


尽管在同性结婚合法后社会对于他们已有了极大的包容,但作为公众人物且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热度TOP.1,这人到底知不知道会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金丝毫未惧和他一起站在舆论的顶峰,他们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现今交往并将走过余生,金不想错过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件大事情。


尤其是公开出柜。


真是的。


那是一个温情的吻,不带任何情欲,金伏在他颈侧,「罗斯,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


闻言嘉德罗斯却是蹙起眉,「才到喜欢?」


「不够,渣渣,你以为我对你只是这种程度的喜欢?」


TBC.


啊这部分还没完,我我我还有事情,十分抱歉现在才更!

评论(9)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