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电竞SK队队长咋被一小主播拐走了?(九)

#又名《今天你SK搞事了么?》《凹凸这破游吃枣药丸》《电竞圈dalao一个比一个gay》

#嘉金主,雷安副,其余少量

#设定可以见电竞圈存梗那一篇噢,电竞背景,游戏描写废,躺平.JPG

#电竞圈dalao职业玩家嘉德罗斯(Rin)×网络知名美食游戏主播金(Star) 十九岁×二十二岁,注意年龄差





近日的工作实在是繁忙,将至年关,各大媒体采访邀请层出不穷,凯莉作为SK官方唯一承认的采访记者自然没少被各方人士敲打,明里暗里想邀请电竞圈男模队做一场专访,皆是被星月魔女反饶了回去。

上至正副老板,下到跑腿小哥,SK上下全都是怕麻烦的人,更别说SK战队那四尊大神。

但每年的例行采访又不得不做,SK每年年末的采访媒体并非固定,是从各大名牌媒体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曝光率要高也要足够公正,这可苦够了小魔女,没人选啊,特别近期Rin又有女朋友这个全新话题,没人不想知道更多内幕。

凯莉思来想去,和几乎已成了她顶头上司的丹尼尔说了自己的计划,以往的杂志专刊太过刻板,今年要不然就用直播的方式进行采访?粉丝们更爱看这种类型的,离男神们更近一点嘛。

比起正儿八经的官方谈话,直播生动交流性又强,趁着热度还没过,给不常看见“男友们”的女粉送送福利未尝不可,获得准许的凯佬最终敲定这位进行直播的幸运主播是金。

金作为斗鱼小有名气的主播,本身就具有话题性,又和《AOTU》有关系,作为他的好友,凯莉自然也知道金性子如何,和SK玩得好玩得开,与其再费尽心思挑个人来,还不如便宜自家人。

原本已经要打包行李回家的金没想到还能有一个正大光明的机会接近嘉德罗斯,「他们不是要训练么?有时间做这个?」凯莉和他讲这件事时他正在做两人的早饭,手下打的鸡蛋一不留神洒了些。

凯莉瞥一眼手忙脚乱擦拭蛋液的某人,探究的眼神落在一旁被迅速灭掉黑屏的手机,「紧急训练已经结束了,冬季活动赛还早得很,年末还是会放松的。今年换个方式采访,就一句话,你来不来吧。」

貌似最近金看手机频率很高?

「来来来,谁说我不来的。」收拾好尴尬的现场,金挽起袖子余光看向手机屏幕,仿佛那个人的名字还在上面一样,不由得眯眼笑起来。

去见男朋友呀,他怎么可能不愿意。




焦灼地等待官博发布主播的日期,广大粉丝翘首以待,日日发微博表示自己的迫切心情。

“等待直播的第三天,想念Rin神,想念雷总,想念我瑞,想念安哥,想念卡卡”

“已经是一个废人了.JPG,为什么还不开始直播啊,严重SK缺失不足”

“连海盗头子我P都不玩直播了,雷总啊你的千万老婆想你了!”

“一条咸鱼失去了自己的理想”

“把之前SK男模队所有采访看了一遍又一遍,别的不说了好伐,能不能这次直播让我Rin多说点话,以往采访什么都不嗦啊,没见过这么稳的ADC,稳得一批”

“向大佬递茶.JPG 我Rin真的白瞎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可以横扫全电竞的颜值王,男模队大队长,SK周边的经济来源,干啥子一天天就知道躲躲躲,啥互动都不想做,这种人,凭什么找到女朋友?????”

“因为他帅啊,大兄弟,你行么? 是Rin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不不不,我王绝对是那种把这种事告之天下表示一下占有欲的男人”

“很好你激怒我小小心灵.JPG 一天正宫不出现我就他妈都是Rin神的女友”

“上面的你少了个丝吧?女粉丝我觉得还凑合吧  李泽言笨蛋幼稚白痴三连.JPG”

“人对象说不定就在屏幕对面看到我们谈天说地emmmmmmm”





凯莉和她的个人团队起了个大早,将犹自酣睡的金从被窝里拎出来,男生不用化太多妆,补了唇色简单上妆就好,金一面好奇地询问化妆师各种颜色的唇彩有何区别,一面暗自观察熟练涂抹各类稀奇古怪物体的凯佬。

「凯莉,这哪找来的男孩子?皮肤比我还要好。」化妆师姑娘兴奋又嫉妒地捏捏金的脸颊,五官清秀,笑起来酒窝也很好看,恩除了身高不高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凯莉正在抹口红,西柚色,面目精致,妆容较之以往要偏淡雅,她向来不需要化妆师,在美妆方面团队里没人比她更熟悉,「你口中的男孩子可还大你一岁。」

「啊?二十二了?不像啊。」化妆师看向镜子中的金,皮肤白皙光滑,眼瞳清澈,水光潋滟似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唇瓣尤以涂了层淡色唇釉,弯起弧度来仿佛在蛊惑亲吻,偏生本人无此自觉。

青涩单纯的色气,反而最为致命,对镜头简直是暴击。

「我认识的主播里,童颜的就这一个,是不是觉得上天不公平?」凯莉戏谑道,她已经快到收尾,金还在做发型,时不时瞟来一眼,「干嘛,金?看本小姐这么久了有什么话直说。」

「不,只是好奇女生会用这么多化妆品。」金长这么大没用过这些东西,护肤洁面祛痘都分不清,姐姐秋对这方面也不上心。一大家子保持美丽的办法大概就是上天的恩赐吧。

凯莉嗤笑一声,「这有什么?我还不是美妆博主,你看你们那儿斗鱼美妆区,哪个不是这样过来的,经常上首页的那位艾比小姐你认不认识?她可以从在你们直男眼里看起来一模一样的上百种口红里找出任意一种色号,就上个月获得国内知名品牌NILI的合作。」

化妆师总算搞定了金的造型,补了一句,「以后你女朋友也会的,现在做这行的谁不爱漂亮,乐意做糙糙的猪猪女孩?」

屋内其他姑娘低声笑起来。

而金只是暗想,对不起,凯莉,他不是直男。

而他对象,肯定也不会主动用这些东西。

等一下,嘉德罗斯会不会不喜欢他化妆?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忧虑起来。








官方直播间早已在一片黑屏中聊得火热。

“终于!!!!!!!!呜呜呜呜呜呜今年可以尽情舔老公们的颜了!!!!!!”

“格瑞和卡卡昨天归队,去机场接机的小伙伴有没有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Rin神的盛世美颜有出场的机会了!”

“小伙伴这里这里,举手!卡卡和我瑞的身高差意外带感,两人精神都还好,就是人太多了,很闷”

“还是年轻啊,去年Rin回国的机场才是令我觉得回到了国庆时期的帝都”

“电竞老婆千千万,SK Rin神占一半”

“保安拦都拦不住,去年那次在机场不是有人用摄像头不怕死地近距离拍摄,差点砸到R的头,还给他帽子外套扯掉了”

“当场翻脸,吓到全场鸦雀无声的黑暗势力事迹随即传遍全国”

“Rin神平常作风太过隐秘了,不愿意被人打搅果然是一点吧”

“这样的男人暴露恋情谈起恋爱来可不是什么隐秘的方式”

“……很好你把天聊死了”

“能收割AOTU一哥的女人该有多么恐怖”

“怀疑他对象也打职业,起码也要是这个圈子的,圈外人接触我王机会太少了”

“哦,就是我们粉丝,圈外人”

“圈内著名女选手就这么几个,我看都不像,GTM的Lacar和滚爷暧昧关系,LW的Anlita去年刚进队和SK都没见过面,PJK的Mar也绝对不是Rin神喜欢的类型”

“你们争你们王,我承包雷总,先抱走我老公,他去年夏季友谊赛带星星头巾出场还冲我眨眼,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前面说清楚?????谁是你老公,要不要脸?我雷夫人第一个把你头打爆”

“不过如此”

“安哥的骑士风才正戳心口,彬彬有礼又稳重,操作不骚嘴不六,崩完中路抗下路,怼完团灭一对五,这样的男人哪里不好”

“特别是每次出场的称呼苏到爆炸!!!!”

“我雷直播时都叫我们小姑娘,在这点上你正直好青年安哥并没有优势”

“Gray默默扔来了一把烈斩并表示不想和你们这些野男人讲话”

“ojbk,啥时候开始啊,我都在寒冰湖里游了一圈了”

随即,直播圈亮起了SK的队徽。

凯莉用采访稿的封面挡住了屏幕,前两日W市下了小雪,路面积了薄薄一层白纱,隔壁早餐店檐下悬挂的风铃和着豆浆的甜香清响,雾气弥漫呵去窗户的冰花,晨光追逐朝霞而去,于天际滑开波涛阵阵。

「这里是星月魔女,听得到么?听到扣1。」她一身浅灰修身风衣,发尾微卷落在衣领处的玫瑰纹饰,唇角漾开笑意,遮在镜头前的右手大拇指指甲上是SK的队徽,她对一旁强装镇定的金眨了眨眼,示意他不要紧张,使原本出尘的色彩变得俏皮生动。

“哇星月大大来了ヽ(〃∀〃)ノ1111111111,很清楚”

“您出的cos太好看了星月小姐!简直是神仙本仙!吹爆您!”

“已经开始了么?还是我卡住了?????”

「听得见就好。」凯莉保持采访稿捂住镜头的姿势,自个儿一点一点往旁边挪,金见她动作闷笑,心中紧张感退了不少,「今天不是我来采访哦,我对主播这块儿不熟,在斗鱼那儿找帮手来了,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你们可别欺负他。」

粉丝们还没在输入栏里打下什么字,那张SK的队徽封面便被截了去,浓墨般的黑色迅速被灼眼的雪白吞噬,只来得及余光瞥见飞扬的风衣一角,便被镜头中央的人吸引去了全部目光。

那是一张过分年轻的脸,纯白高领毛衣,外套黑色长款羊绒大衣,金色的软发流淌了冬日的阳光,似有冒芽的春意自眉梢眼角晕开,摒弃倦顿和疏懒,浸了一汪湖水的眼眸纯净透彻,唇色浅浅,眉眼弯弯,仿佛从九隆寒冬回到了三四春月,令人不自觉心生好感。

落在嘉德罗斯眼中,便是一次无声的邀约。

他在手机的直播间看他的恋人,回忆起那个不算吻的接触,眼神晦暗不明。

好想亲他。

TBC.

其实还想写完它,原来九是到这次直播结束才结束的emmmmmmm下星期要考试了没办法码字打草稿,先给大家看一下吧寒假我再补

评论(15)
热度(7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