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朱白】老福特的朱白太太您掉马啦!

#RPS!RPS!RPS!不喜勿入!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我们甜白菜今天又是快落的朱白太太

#龙哥的是B站剪辑大手哈哈哈哈还没写,他两好多梗我都想写

#五年后设定,所以里面lof两位哥哥的概述都是自个儿想的不是现在的情况



白宇第一次知道LOFTER这个软件还是因为他龙哥有次接的推广,“别点进来”的提示充斥了整个视频,特别是当朱一龙说他也会去看的时候,满屏的弹幕都在说“不!!!求您了,您别来!!!离我们粉丝生活远一点!!!”。


嘿,巧了,朱一龙会不会因为这些怕死的小姑娘们看他不太清楚,反而是本来对这个软件毫无兴趣的白宇,被她们说得勾起了魂。


你们不让我和龙哥看,那我就要看,最多不告诉龙哥他的小笼包都做了些什么。


那已经是2018年的事儿了,他转头便将这件事忘到了脑后,和某位老师商量商量晚上火锅的事儿,这次从记忆文库里翻出来还是因为朱一龙,还是一个采访,被问到遗憾的事,朱老师无辜眨眼,「我还没有去看呃,LOFTER是么?这个软件。」弹幕的反应如出一辙。

白宇这才记起了这个奇妙的名字,火速下了软件办了账号。

他首先点进了白宇TAG,热门全是他的美图和二次元的形象,各种代言的广告截图和被她们称作彩虹屁的文章,洋洋洒洒上千言,他越看越乐,开心到抖腿,还有几场线下活动居然都是LOFTER这些太太们做的,他在几个线下组织活动的文下发了😘😘😘的评论,又把热门的几个太太关注了个遍。

这真是一个好软件,白宇心想,他怎么现在才找到这个宝藏软件。


风气好,没有微博那么充满火药味,他可爱的小姑娘们还有几个很突出的男粉一派和谐,磕磕粮吹吹颜写写文开开车,有位太太将白宇这么多年来的作品做了个整合,又不好意思发到微博上艾特他,就发了条说放B站了,希望白宇能够知道,热度达5万,他回复说:他看到啦。


他很感谢一直陪伴他的小宇宙们,不管是成名之前还是现在这个地步,娱乐圈演员多如繁星,从来都要讲究机遇,他在圈内默默无闻五年,因《镇魂》才爆火从此一路凯歌,喜欢上一个明星并不容易,更何况能坚持?


他本人的TAG下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好玩儿的,起码就这种程度来说是不可能让一帮粉丝强烈抗议他们入驻的,白宇犹豫了片刻点进了朱一龙TAG。


这可一下发现了一些端倪。


热门前几十位都是朱一龙生日会返图和周年的庆祝活动,白宇拉下一点,在一众美图神颜中一篇转载的热度破万的文章醒目而惹眼,那是一篇标着巍澜/朱白的文章,转载过来的xlb说“又回顾了一遍太太的文,我就迷一会儿,两小时后删。”

看见那个“白”字,白宇眉头一跳,循着转载点进了原著,不出所料,是他和龙哥的同人文,还带上了原著巍澜。白宇怀着微妙的心情看了好几遍,性格不ooc,剧情流畅大气,自太古虚无至纷乱俗世,落笔万言处处生花。


他点了小红手小蓝手,把那篇后记瞧了半天。


“这是为他们写的最后一篇文了,我以后不会再写他们两位老师,不管是其中任何一位的rps或是角色衍生,这不代表我不再认可他们之间的氛围,以前的分析贴都会留着,我相信一切都是真的,他们在我眼中就是天生一对,没有人能比对方更加适合他们自己了”


“两位老师都还有更长更好的路要走,希望他们都能做自己希望成为的好演员”


“如果要转载请不要转到两位老师的单人tag下,谢谢合作”


白宇将两千多条评论一点点刷过去,郑重其事地点了关注。


“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写得也太好了叭!!就是理想中的朱白两位老师的样子啊!!”

“龙哥说那句有我在让我大半夜飙泪了QAQ小白的我等到你了也!!!!!!”

“看到您的文章我才明白了,什么叫做,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到永劫的思念”

“无法说服自己两位哥哥老死不相往来,营业期磕糖磕到窒息的三个月仿佛还在眼前,现在他们已经有一年没有互动啦,龙哥今天在国外商量接戏,角色十有八九就是他的,太好了我一点也不难过”

“今天北老师接到了NILI的全球代言,对应居老师的GOST全球代言,两位都在往更好的地方发展!我一点也不难过,他们已经两年没微博互相评论了”

“飞花太太的视频剪辑看不厌但她已经好久没出现了,几位大神级别的太太也在陆续退圈,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2021年5月,三年来第一次在访谈时提到对方,龙哥回答还在联系,小白回答那肯定是龙哥呀,没想到还能听他说龙哥,我好怕他说的是‘朱老师’啊”


这真是一个宝藏软件,白宇心想,他怎么现在才发现它。

他跟着原文的TAG点进了朱白,原先还有点怅然的情绪被一篇篇ooc惊得绕成一团浆糊。

这啥????等会儿为什么会有失忆梗车祸梗误会梗!!!是我误会了你们的思维还是你们误会了我和龙哥???


质量参差不齐,毕竟不算热门的cp,甚至比不过他们任意一个剧里的角色衍生cp,没几个热度的文章性格把握很成问题,热门的几篇倒是脑洞又大还掌控得很准确,白宇随着热度关注了好几位大V。

哇哦看起来还是他自己下场比较好,白宇啃着自个儿手指甲,果断在脑子里搜刮了半天的边角料打成一篇发了上去,为爱发电毫不犹豫。


白宇将手机放在一边,仔仔细细想了一会儿以后的账号运转,随后便拿出剧本背台词,此后两个小时内手机提示音都没有断过。


意料之中,不出一个月,白宇这个LOFTER账号成了朱白圈内的一个新生大神。

“居一龙和北宇有一次去海边玩,北宇前一天刚半夜拍完戏只在飞机上补了会儿觉,很快在躺椅上睡着了。有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姑娘过来搭讪居老师,旁敲侧击询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仅是微笑着牵过熟睡中北老师的手亲了一下,说:这位是我爱人。眼里仿佛裹了天上人间的浮云碎雪。”


“当然北老师是后来醒了被那些个小姑娘祝福才知道这件事的。”


“居一龙很喜欢和北宇一起去电影院看两人演的电影,最喜欢在电影院的一片黑暗中肆无忌惮地牵手、接吻。”


“居一龙最喜欢北宇《一夜看尽长安花》梁奕怀奕王爷这个角色,说他最洒脱,最自由,拥有全天下最强大的靠山却并不恃宠而骄,长于皇宫却仍一派天真,天真但并不愚昧,潇洒而不放肆。”


“其实他们有一次活动本可以一起出席,北宇临时有个接戏机会要去见导演,居老师想借此机会扭转不合传闻的计划彻底泡汤,为了哄好居一龙,北宇叫了一百遍不同音调的哥哥。”


“北宇惹居一龙生气了,一般会拉着人衣摆轻车熟路地撒娇,或是更过分得,勾起他小拇指来回晃,常常把居老师晃得没了脾气。”


“新年之初他们一起去冰岛看了极光,那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美丽,就像对身边人,也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爱。”


“他们在冰岛登记结婚,时间是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

我们还在极光下接吻,龙哥把我握得生疼,唇上却是温柔而缱绻,让人生不起拒绝的意思。身旁看热闹的冰岛人鼓掌鼓得起劲,绚丽的光芒静静地盛在他的眼里摇晃,只有看向我时才搅乱了一池湖水,流淌于发上的浮光久久不愿离去。

白宇很快聚集了一批粉丝,发布的文章牢牢占据TAG前十,虽说对于cp粉来说只是小甜饼,但架不住它甜啊!而且这位太太!日更的!

“赞美太太!!!!!155551这也太甜了叭,最受不了龙哥一本正经地说情话”


“白叔拿奖那一篇我看哭了,作为一个双担偏xyz的女粉,一路看着他过来太不容易了QAQ白叔冲鸭!!!给那些黑粉打脸!!!我们小白菜最棒惹!!!”

“虽然知道不是真的,但看见两位老师只能在电影院里偷偷接吻还是觉得……妈妈你看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喜欢的cp!!!”


“同性恋合法只是第一步,大众真正接受还是要很长一段路走的,奶一口吧!如果两位老师是真的!那么希望他们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伤害,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那几位外国小姑娘的想法,红姐:人间不直的,妈的死给警告”

“居A龙肯定不只是亲在手上港真,我觉得要是有人对小白告白他绝对不是这个态度了,直接宣布所有权好么!!!”


“哎我们甜白菜还是甜白菜,勾手指去拉大哥的小指,还抬眼去看,想想这个画面感!!太太的日常真的好可爱啊!!!求多写写啊神仙下凡辛苦了”

“画面感+1!这是什么神仙描述啊,还有龙哥获得影帝那一场看屏幕就是为了和白老师对上目光!!!!你们俩去结婚吧钱我出了还不行吗????”

朱一龙觉得自己爱人最近很不对劲,总是握着手机傻里傻气地笑,他凑过去看还遮住屏幕慌慌张张地拒绝,「哥哥,你别过来嘛。」


朱一龙自然是顺着他,可还是在心里留了个小小的心眼,更多是好奇,白宇甚少有事情瞒着他,自从上一回一个人偷偷去医院朱老师还是从新闻知道的事情过后,他深切地让他的小白知道了何为作死和补偿。


居老师瞥了眼北老师的手机屏幕,若有所思。

“居老师说该有一天要公开了,问北老师喜欢什么方式的,北老师当时正在直播四千万粉丝福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了一会儿说直播呗,也不知道在回答弹幕还是他。”

白宇觉得最近很倒霉,自从公开后LOFTER里朱白TAG股份大涨,一跃成为月度第一,同时热门的文章皆被轮了一遍,自然也包括他的,本来也没什么,重点是经常被正主点名啊!龙哥你住手吧!

以那样的方式公开,他最新那篇直播便被拿出来一阵膜拜。

“太太神奶!!!他们真的公开啦!”


“澜以置信,我以为我粉了这么久居北,最多就是吃吃太太的粮,没想到有一天能吃到正主???”

“真的是直播公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这篇是真的话可以感受白叔的绝望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上了好几个单人采访,问起来什么时候结婚和具体细节只模模糊糊地表述,「在冰岛看极光,小白那时候还不知道,我亲他,手在兜里摸戒指,一直在发抖。」五年的时光没有给他带来丝毫变化,谈及自己爱人时仍如同热恋。「他答应我的时候,我就觉得全世界都明亮了……这句很土么?小白总嫌弃我。」

他眼中有星河璀璨,满手满心只捧着一个你。

「我拿到影帝那天刚好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四月十二日,他当时没来片场……对他要出国但我知道他会看直播,我看着镜头,就像是在看他。」

「我们在一起一般做什么?唔我经常跟小白,我们两个去看我俩演的电影,像《大漠》就一起看了四遍,他演的真的很好,一直以来都非常好,而且一直在进步,对。」

就连最开始的海滩旅游都没有放过,谈及那次旅游朱一龙迟疑了片刻,「他睡着的时候有……粉丝?应该是粉丝,来找他,有个还留了电话号码,我给拒绝了。」


采访到最后朱老师耳侧通红,窘迫得工作人员也不好意思再问他问题,生不知他自己想要分享渴求了多久,他迫不及待宣告自己的所有权,把白宇和自己彻底锁死,他们将会分享荣誉,承担诋毁,携手同行所有的道路,并肩面对一切的阻挠。

就像当初在冰岛登记时对牧师所问的问题,他们的回答:YSE,I DO.

这几个采访一出来,白宇的LOF账号彻底被私信评论攻陷,这种与现实高度吻合视作巧合也太牵强了,幸好白宇在写结婚纪念日时改了个情人节,要不然真被他们知道岂不完蛋?


“说真的,这位太太是怎么预言出来这些事情的……”

“也不能说是预言叭,都是已经发生了的事,还不如问为什么太太会知道这些”


“你们在阴谋论什么,太太更新这么几个月了你们不快乐么???不管是什么渠道获得的,或者就是猜的呢?占卜啥的,她又没做什么危害两位哥哥的事情”

“哇哦这都爆出隐私了还没什么危害?咋样她是不是还要拍两位老师在一起接吻你们才觉得她是个很恐怖的ss?”


“你们说高度符合的神预言,我觉得还好啊,也没什么难猜的吧,两位哥哥都说过想去看极光,都点名了冰岛(同性恋合法)那种时候去冰岛登记怎么了?还有看电影什么的,明星看电影不就是要全副武装么,要不然很容易认出来的,还有那个海滩,我怀疑朱老师根本没懂人家姑娘的意思是想泡他”


“ss不可以容忍,但这些活动这五年没有任何其他的ss爆出来过(假设太太是ss),那么也说明他们做得非常隐蔽,而且会有ss知道去冰岛这种事?我就不相信他们不猜普罗旺斯”


“排几位楼上,太太也从来没有爆出照片,大家还都在一起磕磕粮,你们自己点她的喜欢,她是一个资深cp粉,btw建议还没开始吃粮的兄弟姐妹按照太太的喜欢顺序来看,如果是ss肯定要po上网的,哪届ss都这样”


“已经被朱白塞狗粮塞得倒地不起,正主太凶猛了同人有什么好看的”


更有甚还有位小姑娘私信他,“太太,其实你就是bygg吧?”

“?????不是!不对,我为什么不能是大哥?”白宇心里慌得一批面上故作冷静。

“感觉龙哥不太玩lof的样子,抱歉啦太太,我就是觉得您好神啊,都能奶中”


白宇:那我是不是要恭喜你,你说对了。


他还为此专门发了条,“不是ss也不是跟踪狂,会继续更新。”

但是在此之前能不能不要让他龙哥再爆出任何料了!

朱一龙面对他的“莫名其妙”的控诉,无辜地眨眨眼,在微掩的手机屏幕上悄悄点了个赞。

逐日飞花  喜欢了你的文字。

TBC.

还有好多想写

评论(44)
热度(10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