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川

“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引出知识,
从这不变的恒星中学到这学问,
说是美与真能够共同繁滋,
只要你能够转入永久的仓廪;
如若不然,我能够这样预言你:
你的末日,就是真与美的死期。”

【嘉金】新来的小歌手真的不得了(九已补齐)

#娱乐圈论坛体向
#嘉金only,其余对金友情向,副cp大概有雷安雷,狐娜等
#两人已交往设定,私设罗斯比金大,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ooc属于我

上篇见https://moshanglisi.lofter.com/post/1d0ad555_11fe2251




>音乐资讯
【主题】新兴歌手金正式发布第一张电子专辑《The Star》,发布单曲《假的螺丝》登本月音乐榜第一


1L
小天使!为金callllllll!!!!!从专辑里疯狂吃糖啊各位!嗑完凹凸粮可以随便来嗑歌里的糖,那简直是糖精!  已失去理智.JPG


2L
等了两个月终于出了!买买买!砸锅卖铁也要给金宝送上我的份子钱,今月吃土我骄傲!嘉金份子钱要送到!


3L
嗓音变化也太厉害了我的天,低高音转换撩得要死,金也太好了吧呜呜呜(>`⌂´)づ


4L
企图用舔掉生命线的方式自杀.JPG  到了每天我为大家表演反复横跳上下跳楼360°托马斯旋转的时候了


5L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节目   你厉害你来.JPG


6L
曲风多变超棒der!!!!!!第一首听的是《BLUE SKY》,邻家男孩的感觉很青涩,啊当然不是指唱功,反正!就是!特别青春!无敌好听了,然然然后!第二首!听的就是黑暗神曲《STILL BLACK》原地爆炸!!!!!!


7L
黑化风伴奏带感词作都要打爆电话!抖腿根本停不下来,这个歌词真的!!!!!!!


8L
BLACK这首真的颠覆认知,我一直觉得金不是这种类型的歌手,驾驭不来这种曲风,他把绝望、疯狂的感觉诠释得很好


9L
“宁可在幻想中抛弃因果,宁愿在杀伐中丢掉自我”

“粉饰的太平是低劣的伪装,故作的轻挑是失路的彷徨”


10L
就是这两句!后面的转音低唱简直是海妖的低吟!!!!金唱歌声音太撩人了_(:3⌒゚)_


11L
海妖的低吟+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低音沙哑,高音清亮,节奏抓得很好,唱歌平常反差萌,又不缺团队,可以预感以后大红之势了


12L
曲作是艾比小姐姐,词作是金大学的一位学长


13L
把专辑拍那些嫉妒的人脸上!哈哈哈哈哈说我金宝抱大腿没实力的可以闭嘴了,以他这张首专表现出的实力在圈里实属不凡


14L
BLUE太甜了吧,我超想和这样的男孩子谈恋爱啊


15L
你要是和金谈恋爱,那样嘉总就变成假的螺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捶地.JPG


16L
无情嘲笑.JPG  神他妈假的螺丝,看见名字笑出声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向金dalao低头.JPG  曲/词:金    素材来源:嘉德罗斯


18L
真的笑死,这波操作很6很6,嘉总形象还要不要了???他已经没有脸可以丢了


19L
“他睡乱头发的模样只我一人拥有”

“看着他的时候笑意会从眼中泄露”

金宝说词写得超没营养,可就是好甜啊www


20L
他俩交往三年怎么还甜成这样,歌词里都是真的话……emmmmmmm金宝还经常给嘉总谈钢琴,他俩旅行度假从来不做计划,走哪算哪,因为“有他的地方无论何处皆是阳光”


21L
老阿姨受不住受不住,这首歌甜到爆炸,吃狗粮吃到哭泣


22L
为什么还没人说主打曲《THE STAR》???率先给star打callllllllllll,声音苏炸!那段英文独白撩到飞起!低音炮!3S里最喜欢star!抓住希望的感觉超棒啊!


23L
“世人皆道看过了海洋,便不再倾心乡间的河流”

“可我纵使看过了银河,也只想要他这一颗星辰”

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这两句_(:зゝ∠)_


24L
我也我也我也!!!!!!!3S里这首歌太戳心了QAQ想起了暗恋的男神,网传的MV里最后那行“愿所有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星星”,金的星星就是嘉总吧?这对以后就叫做星星夫夫?


25L
说到星星!专辑封面穿星星卫衣的金宝!!!!!!!!可爱到窒息!!!!!


26L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可爱,想太阳


27L
别说了那件也是秀恩爱的狗粮,我嘉亲爱的服装商爸爸听说他媳妇儿要出专辑了,专门做的,就这么一件,不卖的那种        还让不让猪活了.JPG


28L
你七创社老父亲还做不做国际名牌了?快成为圣空星旗下产品了吧,这么随便的金主还没见过


29L
那个金超级可爱的啊!完全看不出来二十的样子!超嫩!羡慕嘉总!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30L
不和你们多话了,我要去循环专辑了




>明星即时

【主题】影帝候选人之一国内著名演员格瑞将于近日回国,新电影《赛制无上》将于七月三日首映!


1L

芦荟们都站好了!别被那群工具比下去!等待格瑞大人回国接机!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大人终于回国了!八个月在国外拍戏都没有半毛钱消息啊,气气死


3L

芦荟前来报告,绿色才是最舒服的颜色,最近几天都要被金色闪瞎了    哼唧.JPG


4L

带上我的眼罩是格瑞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格瑞大人贴下不提任何通用工具名!不提其他颜色!注意我们原谅集团的规定!


5L

喂喂喂作为路人看不下去了,你们瑞粉的画风比起螺丝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6L

格瑞太鸡儿帅了!那八块腹肌嘿嘿嘿    流口水.JPG   目前娱乐圈里比他身材还好的男明星有没有呀?


7L

想死这个面瘫大帅哥了,把《烈斩》看了一遍又一遍   _(:зゝ∠)_


8L

《烈斩》的特效到现在在我心中仍是前三,玄幻风帅到没朋友


9L

现在圈里那群白斩鸡用什么来比我瑞???花瓶太多了,有实力颜正身材好的还是太少


10L

赛制无上……我记得是和鬼狐大人的戏吧?安莉洁导演的


11L

莱娜女神在里面也有出场,这个电影貌似是安大导演送给鬼天盟的礼物,里面启用的大多都是鬼天盟的人     嗑瓜子.JPG


12L

鬼天盟近几年的影响力甚至都不及其他几个工作室,用上安莉洁的名头倒也没什么,就是想问,格瑞大人什么时候和鬼天盟解约啊,签几年了都


13L

安莉洁真的是继秋女神之后我最佩服的女导演了,本人是超可爱的女孩子,拍出的作品完全不逊色那些国际名导,很有自己的特色


14L

鬼天盟签格瑞是在他读大学的时候吧?那时间是不短了,鬼天盟自家老板和老板娘都是走演技圈的路子,莱娜好歹是模特,鬼狐天冲作为演员和他难免会有冲突


15L

安莉洁之后那部正在秘密准备的电影,签的男主是那个菠萝?     格瑞原谅刀.JPG


16L

去年就定了吧,因为《凹凸世界》耽搁了大半年,等会儿说好不提他的?????


17L

最近嘉德罗斯风头太盛,格瑞大人回国之后和他估计又有很多活动重合,到时候又要撕逼,准备好了么旁友们


18L

话说回来为什么当初鬼天盟不先签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九岁童星出道,从小火到大,怎么看都是他签约的可能性比较大,结果等他大学毕业了都还没有签,格瑞大二就签了,是后来凯莉成为他的经纪人才成立了工作室


19L

他签不签关我们家什么事,再说了就算没有签约,嘉德罗斯收到的通告还少?《大罗神通棍》还不是这时期收到的


20L

两位关系不好真的就写在脸上了,不懂同一个高中同一个大学还同系的校友有啥子血海深仇


21L

城会玩.JPG      他两是校友???这个帖子不应该出现在这个版块,应该去娱乐八卦那边


22L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了,没关系的。我瑞上节目的时候有说,“从高中到大学,关系一直不好”, 他们高中就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院DK学院啊


23L

娱乐八卦那里有个帖子讲这个,给上面指路→【主题】扒一扒爱豆的学历资料和圈内关系


TBC.


稍微把细节完善了一下emmmmmm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啦,我明天早上六点就走啦,大家等我寒假!

评论(16)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子川
Powered by LOFTER